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:51 有人告诉所罗门说,看哪,亚多尼雅惧怕所罗门王,现在抓住祭坛的角,说,愿所罗门王今日向我起誓,必不用刀杀仆人。
王上 1:52 所罗门说,他若作忠义的人,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;但他身上若发现有什么恶,就必死亡。
王上 2:1 大卫的死期临近了,就嘱咐他儿子所罗门说,
王上 2:41 有人告诉所罗门说,示每离开耶路撒冷往迦特去,已经回来了。
王上 3:6 所罗门说,你仆人我父亲大卫用诚实、公义、和对你正直的心,行在你面前,你就按着他所行的,向他大施恩慈,又为他存留这大恩慈,赐他一个儿子坐在他的位上,正如今日一样。
王上 6:11 耶和华的话临到所罗门说,
王上 8:12 那时所罗门说,耶和华曾说,祂要住在幽暗之中。
王上 8:15 所罗门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,也亲手成就了;祂说,所罗门说,
王上 11:11 耶和华对所罗门说,你既行了这事,不遵守我所吩咐你守的约和律例,我必将你的国撕去,赐给你的臣仆。
王下 21:7 他又把他所造的亚舍拉雕像放在殿内;论到这殿,耶和华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,我要在这殿,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;
代上 22:7 大卫对所罗门说,我儿阿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;
代上 28:20 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,你当刚强壮胆去行;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,因为耶和华神,就是我的神,与你同在;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,直到耶和华殿事奉的工作都完毕了。
代下 1:11 神对所罗门说,你心里既有此意,并不求财富、资产、尊荣,也不求灭绝那恨你之人的性命,又不求长寿,只为自己求智慧和知识,好审断我的民,就是我立你作王来治理的;
代下 6:1 那时所罗门说,耶和华曾说,祂要住在幽暗之中。
代下 6:4 所罗门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;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,也亲手成就了;祂说,所罗门说,
代下 8:11 所罗门将法老的女儿带出大卫城,上到为她建造的宫里;因所罗门说,耶和华约柜到过之处都是圣的,所以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卫的宫里。
代下 33: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内;论到这殿,神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,我要在这殿,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;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