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:34 在那里,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单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;你们也要吹角,说,愿所罗门王万岁!
王上 1:39 祭司撒督就从耶和华的帐幕中取了盛膏油的角来,膏所罗门。人就吹角,众民都说,愿所罗门王万岁!
王上 1:51 有人告诉所罗门说,看哪,亚多尼雅惧怕所罗门王,现在抓住祭坛的角,说,愿所罗门王今日向我起誓,必不用刀杀仆人。
王上 1:53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人,使亚多尼雅从坛上下来。他就来,向所罗门王下拜;所罗门对他说,你回家去罢。
王上 2:17 他说,求你对所罗门王题说,将书念女子亚比煞赐我为妻,因他必不推辞你。
王上 2:19 于是,拔示巴去见所罗门王,要为亚多尼雅向他题说;王起来迎接,向她下拜,就坐在位上,并给王母设一座位,她便坐在王的右边。
王上 2:22 所罗门王回答他母亲说,为何替亚多尼雅求书念女子亚比煞呢?你可以为他求国,因为他是我的哥哥;可以为他,并为祭司亚比亚他和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求。
王上 2:23 所罗门王就指着耶和华起誓说,亚多尼雅说这话是自己送命,不然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上 2:25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下手击杀亚多尼雅,他就死了。
王上 2:29 有人告诉所罗门王说,约押逃到耶和华的帐幕,现今在祭坛的旁边;所罗门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说,你去将他杀死。
王上 2:45 惟有所罗门王必得福,并且大卫的国位必在耶和华面前坚定,直到永远。
王上 3:4 所罗门王到基遍去献祭,因为那里有极大的邱坛;他在那坛上献一千燔祭牲。
王上 4:1 所罗门王作全以色列的王。
王上 4:27 那十二个官吏各按各月供给所罗门王,并一切前来与所罗门王同席之人的食物,一无所缺。
王上 5:13 所罗门王从全以色列人中征召服苦役的,共有三万人,
王上 6:2 所罗门王为耶和华所建的殿,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高三十肘。
王上 7:13 所罗门王差遣人往推罗去,将户兰召了来。
王上 7:14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个寡妇的儿子,他父亲是推罗人,作铜匠的。户兰满有智慧、悟性、技能,善于作各样铜工。他来到所罗门王那里,作王一切的工作。
王上 7:40 这样,户兰完成了他为所罗门王所作耶和华殿的一切工。
王上 7:45 锅、铲和碗。户兰给所罗门王所造耶和华殿里的这一切器具,都是用磨亮的铜造的。
王上 7:51 这样,所罗门王为耶和华殿所作的一切工完成了。所罗门把他父亲大卫分别为圣之物,就是银子、金子和器具,都带来放在耶和华殿的府库里。
王上 8:1 那时,所罗门将以色列的长老们和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以色列人宗族的首领,招聚到耶路撒冷所罗门王那里,要把耶和华的约柜从大卫城,就是锡安,运上来。
王上 8:2 以他念月,就是七月,在节期的时候,以色列人都聚集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王上 8:5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一同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王上 9:11 因推罗王希兰曾照所罗门一切所要的,资助他香柏木、松木和金子,所罗门王就把加利利地的二十座城给了希兰。
王上 9:14 希兰送给所罗门王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。
王上 9:15 以下所记的,是所罗门王征召服苦役的人,为着建造耶和华的殿、自己的宫、米罗、耶路撒冷的城墙、夏琐、米吉多和基色。
王上 9:26 所罗门王又在以东地红海边,靠近以禄的以旬迦别制造船只。
王上 9:28 他们去了俄斐,从那里得了四百二十他连得金子,运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王上 10:10 于是,示巴女王将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、极多的香料、和宝石送给所罗门王;以后奉来的香料,再也没有像示巴女王送给所罗门的这样多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