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6:16 我就要这样待你们:我必命定惊惶,就是痨病和热病,临到你们,叫你们眼目失明、精神消耗;你们也要徒然撒种,因为仇敌要吃你们所种的
伯 31:8 就愿我所种的,有别人吃;我田所产的,连根被拔出来。
歌 4:13 所种的萌芽,成了石榴园,有佳美的果子、凤仙花与哪哒树,
赛 17:11 你在栽种的日子,仔细圈上篱笆,又在早晨使你所种的开花;但在忧患、伤痛无法医治的日子,所收割的不过一小堆。
赛 19:7 尼罗河旁,尼罗河口的植物,并沿尼罗河所种的田,都必枯干,被风吹去,归于无有。
赛 61:11 地怎样使百谷发芽,园子怎样使所种的长出,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列国面前发出。
何 8:7 他们所种的是风,所收的是旋风。所种的不成禾稼,就是发苗䷀Ÿ产不出面,即便产出,墀–人也必吞吃。
林前 15:36 愚昧的人,你所种的,若不死就不能生;
林前 15:37 并且你所种的,不是那将来的形体,乃是赤裸的子粒,也许是麦子,或其他的谷。
林前 15:42 死人的复活也是这样。在朽坏中所种的,在不朽坏中复活;
林前 15:43 在羞辱中所种的,在荣耀中复活;在软弱中所种的,在能力中复活。
林前 15:44 所种的是属魂的身体,复活的是属灵的身体。若有属魂的身体,也就有属灵的身体€‚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