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8:34 你因眼中所看见的,必致疯狂。
申 28: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,眼中所看见的,早晨必说,巴不得到晚上才好;晚上必说,巴不得到早晨才好。
斯 9:26 照着普珥这名字,人就称这两日为普珥日。因这信上一切的话,又因他们在这事上所看见的,并他们所遭遇的,所看见的,
伯 15:17 我指示你,你要听我;我所看见的,我要述说,所看见的,
诗 48: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,就是我们神的城中,所看见的,正如我们所听见的。神必坚立这城,直到永远。〔细拉〕
结 40:4 那人对我说,人子阿,凡我所指示你的,你都要用眼看,用耳听,并要放在心上;因为我带你到这里来,目的是要使你看见;凡你所看见的,你都要告诉以色列家。
路 10:23 耶稣转身,暗暗的对门徒说,看见你们所看见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林后 12:6 我即使愿意夸口,也不是愚妄,因为我必说真话,只是我惜口不说,恐怕有人评估我,过于他在我身上所看见的,或从我所听见的。
腓 4:9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、所领受的、所听见的、所看见的,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,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。
启 1:2 约翰便将神的话,和耶稣基督的见证,凡自己所看见的,都见证出来。
启 1:11 所看见的,当写在书上,寄给那七个召会:给以弗所、给士每拿、给别迦摩、给推雅推喇、给撒狄、给非拉铁非、给老底嘉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