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3:15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,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出 14:13 摩西对百姓说,不要惧怕,只管站住,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拯救;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,必永远不再看见了。
民 13: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,向以色列人报恶信,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之地,是吞吃居民之地,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。
申 4:9 你只要谨慎,殷勤护卫你的魂,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,又免得这些事在你一生的日子离开你的心;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。
申 7:19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、神迹、奇事、大能的手、并伸出来的膀臂,都是耶和华你神领你出来所用的;耶和华你神必照样对待你所惧怕的众民。
申 10:21 祂是你所赞美的,是你的神,为你作了这些大而可畏的事,是你亲眼所看见的
申 28:34 你因眼中所看见的,必致疯狂。
申 28: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,眼中所看见的,早晨必说,巴不得到晚上才好;晚上必说,巴不得到早晨才好。
撒下 18:21 约押对古实人说,你去将你所看见的告诉王。古实人向约押下拜,就跑去了。
王下 23:17 约西亚问说,我所看见的是什么碑?那城里的人对他说,先前有神人从犹大来,预先宣告王现在向伯特利坛所行的事,这就是他的坟墓。
斯 9:26 照着普珥这名字,人就称这两日为普珥日。因这信上一切的话,又因他们在这事上所看见的,并他们所遭遇的,
伯 15:17 我指示你,你要听我;我所看见的,我要述说,
诗 48: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,就是我们神的城中,所看见的,正如我们所听见的。神必坚立这城,直到永远。〔细拉〕
赛 21:6 主对我如此说,你去设立守望的,使他将所看见的报告出来。
结 10:22 至于他们脸的样式,是我从前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那些脸;他们的样子和他们本身,都是我从前见过的。他们俱各直往前行。
结 40:4 那人对我说,人子阿,凡我所指示你的,你都要用眼看,用耳听,并要放在心上;因为我带你到这里来,目的是要使你看见;凡你所看见的,你都要告诉以色列家。
太 17:9 他们下山的时候,耶稣吩咐他们说,人子还没有从死人中复活,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告诉人。
可 9:9 他们下山的时候,耶稣嘱咐他们说,除非人子从死人中复活,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对人述说。
路 2:20 牧人回去了,因所听见所看见的一切事,正如天使向他们所说的,就荣耀、赞美神。
路 9:36 声音住了,只见耶稣一人在那里。那些日子,门徒保持缄默,所看见的事,一样也没有告诉人。
路 10:23 耶稣转身,暗暗的对门徒说,看见你们所看见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路 21:6 耶稣就说,你们所看见的这一切,将来日子到了,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徒 7:44 我们的祖宗在旷野有见证的帐幕,是照那对摩西说话者所吩咐,按他所看见的样式作的。
徒 10:17 彼得自己里面正在极其困惑,不知所看见的异象是什么意思,看哪,哥尼流所差来的人,已经询问到西门的家,站在门外,
林后 12:6 我即使愿意夸口,也不是愚妄,因为我必说真话,只是我惜口不说,恐怕有人评估我,过于他在我身上所看见的,或从我所听见的。
腓 4:9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、所领受的、所听见的、所看见的,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,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。
来 11:3 我们因着信,知道宇宙是凭神的话结构起来的;这样,所看见的并不是从显然之物而成的。
约壹 4:20 人若说,我爱神,却恨他的弟兄,就是说谎的;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,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。
启 1:2 约翰便将神的话,和耶稣基督的见证,凡自己所看见的,都见证出来。
启 1:11 所看见的,当写在书上,寄给那七个召会:给以弗所、给士每拿、给别迦摩、给推雅推喇、给撒狄、给非拉铁非、给老底嘉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