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诗 71:5 因为主耶和华阿,你是我所盼望的,是我从年幼所倚靠的。
诗 119:116 求你照你的话扶持我,使我存活,也不叫我因所盼望的蒙羞。
箴 13:12 所盼望的迟延未得,令人心忧;所愿意的临到,乃是生命树。
耶 50:7 凡遇见他们的,就把他们吞灭;他们的敌人说,我们没有罪,因为他们得罪了那作公义居所的耶和华,就是他们列祖所盼望的耶和华。
哀 2:16 你的仇敌都张口攻击你;他们嗤笑切齿,说,我们把她吞灭了。这真是我们所盼望的日子;我们得着了,我们看见了。
哀 4:17 我们仍在仰望帮助,以致眼目昏花,还是枉然;我们所盼望的,竟是一个不能救人的国。
徒 28:20 为这缘故,我恳求你们来见面谈论;我原是为了以色列所盼望的,才戴上这锁炼。
林后 8:5 并且他们未照着我们所盼望的,反而凭着神的旨意,先把自己给了主,也给了我们,
加 5:5 我们靠着那灵,本于信,热切等待所盼望的义。
来 6:11 只是我们切愿你们各人都显出同样的殷勤,以致对你们所盼望的有充分的确信,一直到底;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