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9:22 你也要取这羊的脂油和肥尾巴,并盖脏的脂油与肝上的网子,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并右腿;(这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羊;)
出 29:34 那承接圣职所献的肉或饼,若有一点留到早晨,就要把留下的用火烧了,不可吃这物,因为是圣的。
利 7:13 他要把这供物,与有酵的饼,和为感谢所献的平安祭,一同献上。
利 7:16 所献的供物是为还愿,或是甘心献的,要在献祭的日子吃,所剩下的第二天也可以吃。
利 7:18 第三天若吃了平安祭牲的肉,这祭必不蒙悦纳,人所献的也不算为祭,反成了可憎之物;吃这祭肉的人,必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8:22 他又把第二只公绵羊,就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羊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羊的头上;
利 8:29 摩西拿羊的胸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,是承接圣职所献的公绵羊中,归摩西的分,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17:5 这是要使以色列人把他们在田野里所献的祭牲带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交给祭司,献与耶和华为平安祭。
利 22:21 凡从牛群或羊群中,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,为要还特许的愿,或是甘心献的,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,才蒙悦纳。
民 7:84 用膏抹坛的日子,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:银盘十二个,银碗十二个,金盂十二个;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羊六十只,公山羊六十只,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,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
民 16:39 于是祭司以利亚撒将被烧之人所献的铜香炉拿来;人就锤出来,用以包坛,
民 29:39 这些祭要在你们所定的节期献给耶和华,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,作为你们的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、和平安祭。
申 16:4 在你四境之内,七日不可见发酵物;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撒上 2:28 在以色列众支派中,我不是拣选他们作我的祭司,使他们上我的坛,又向我烧香,并且在我面前穿着以弗得么?我不是将以色列人所献的火祭都赐给你父家么?
王上 10:5 他席上的膳肴,群臣的座次,仆人的侍候,他们的服饰,和司酒的服饰,以及他在耶和华殿里所献的燔祭,就诧异得神不守舍。
王下 23: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,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,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,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。
代下 6:40 我的神阿,现在求你睁眼看、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。
代下 7:15 现今我必睁眼看、侧耳听从此处所献的祷告。
尼 10:33 就是为陈设饼、常献的素祭、和常献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、节期所献的,与圣物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的赎罪祭,以及我们神殿里一切工作的费用。
赛 1:11 耶和华说,你们所献的许多祭物,与我何益呢?公绵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,我已经够了;公牛、羊羔和公山羊的血,我都不喜悦。
何 4:19 风把他们裹在翅膀里,他们必因所献的祭蒙羞。
何 9:4 他们必不得向耶和华奠酒,所献的祭也不蒙悦纳。他们的祭物,必如居丧者的食物,凡吃的必被玷污,因他们的食物,只为他们自己,必不奉入耶和华的殿。
摩 5:22 你们虽然向我献上燔祭和素祭,我却不悦纳;也不顾你们用肥畜所献的平安祭。
该 2:14 于是哈该回答说,耶和华说,在我面前这民也是如此,这国也是如此;他们手中的各样工作,都是如此。因此,他们在那里所献的,乃为不洁。
玛 3:4 那时,犹大和耶路撒冷所献的供物,必蒙耶和华悦纳,仿佛古时之日,往昔之年。
林前 10:20 我乃是说,外邦人所献的祭,是祭鬼,不是祭神;我不愿意你们成为与鬼交通的人。
来 8:3 凡大祭司都是为献礼物和祭物设立的,所以这一位也必须有所献的
来 9:9 那头一层帐幕作现今时期的一个象征,按这象征所献的礼物和祭物,就着良心说,都不能叫敬拜的人得以完全;
来 11:4 亚伯因着信献祭给神,比该隐所献的更美,藉此便得了称许为义的见证,就是神指着他的礼物所作的见证;他虽然死了,却借着这信仍旧说话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