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2 神说,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
创 27:4 照我所爱的作成美味,拿来给我吃,使我在未死之前给你祝福。
创 27:9 你到羊群去,给我拿两只肥山羊羔来,我便照你父亲所爱的,给他作成美味。
创 27:14 他便去拿来,交给他母亲;他母亲就照他父亲所爱的,作成美味。
申 21:15 人若有两个妻子,一个是所爱的,一个是所恶的;所爱的和所恶的都给他生了儿子,但长子是所恶之妻生的。
伯 19:19 我的知友都憎恶我,我所爱的人向我翻脸。
诗 78:68 却拣选犹大支派,祂所爱的锡安山。
诗 119:47 我要在你的诫命中自乐,这些诫命是我所爱的
诗 119:48 我要向你的诫命举手,这些诫命是我所爱的;我也要默想你的律例。
诗 119:163 虚谎是我所恨恶所憎嫌的,惟你的律法是我所爱的
箴 3:12 因为耶和华所爱的,祂必管教,正如父亲管教所喜爱的儿子。
传 9:9 在你一生虚空的日子,就是神赐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虚空的日子,当同你所爱的妻子,享受人生,因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劳碌的事上所得的分。
歌 1:7 我心所爱的阿,求你告诉我,你在何处牧放羊群?晌午在何处使羊群歇卧?我何必在你众同伴的羊群旁边,好像蒙着脸的人呢?
歌 2:7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郑重的嘱咐你们,不要惊动,不要叫醒我所爱的,等她自己情愿。
歌 3:1 我夜夜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歌 3:2 我说,我要起来,绕行城中,在街道上,在宽阔处,寻找我心所爱的。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歌 3:3 城中巡逻看守的人遇见我;我问他们:你们看见我心所爱的没有?
歌 3:4 我刚离开他们,就遇见我心所爱的;我拉住他,不让他走,直到领他进我母家,到怀我者的内室。
歌 3:5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郑重的嘱咐你们,不要惊动,不要叫醒我所爱的,等她自己情愿。
歌 7:6 所爱的阿,你何等美丽!何等优雅可悦!
歌 8:4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我郑重的嘱咐你们,不要惊动,不要叫醒我所爱的,等她自己情愿。
赛 48:14 你们都当聚集而听!这些偶像中,谁曾说明这些事?耶和华所爱的人,必向巴比伦行祂所喜悦的,祂的膀臂也要加在迦勒底人身上。
耶 3:1 有话说,人若休妻,妻子离他而去,作了别人的妻子,前夫岂能再回到她那里么?若回到她那里,那地岂不是大大污秽了么?但你和许多所爱的人行邪淫,还可以归向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2:20 你要上利巴嫩哀号,在巴珊扬声,从亚巴琳哀号,因为你所爱的人都毁灭了。
耶 22:22 风要牧放你的一切牧人,你所爱的人必被掳去;那时你必因你一切的恶,抱愧蒙羞。
耶 30:14 所爱的人都忘记你,不来探问你;我因你的罪孽甚大,你的罪众多,曾用仇敌的击打击打你,用残忍者的惩治惩治你。
哀 1:2 她夜间痛哭,泪流满腮。在她一切所爱的人中间,没有一个安慰她的;她的朋友,都以诡诈待她,成了她的仇敌。
哀 1:19 我招呼我所爱的人,他们却愚弄我;我的祭司和长老,正寻求食物要救回性命的时候,就在城中灭亡。
结 16:33 妓女都是得人赠送,你反倒赠送你所爱的人,贿赂他们从四围来与你行淫。
结 16:36 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的情欲倾泄了,露出下体,与你所爱的人行淫,并与你一切可憎的偶像行淫,又因你把儿女献给偶像,流他们的血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