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0:11 不可都去!你们壮年人去事奉耶和华罢,因为这是你们所求的。于是把他们从法老面前撵出去。
书 19:50 他们照耶和华的吩咐,将约书亚所求的城,就是以法莲山地的亭拿西拉城,给了他。他就修造那城,住在其中。
撒上 1:17 以利回答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,愿以色列的神将你向祂所求的赐给你。
撒上 1:27 我祷告为要得这孩子;耶和华已将我向祂所求的赐给我了。
撒上 12:13 现在,你们所选所求的王在这里。看哪,耶和华已经为你们立王了。
撒上 20:4 约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里所求的,我必为你成就。
撒下 14:15 如今我来将这话告诉我主我王,是因百姓使我惧怕;婢女想,让我告诉王,也许王会成就婢女所求的
王上 10:13 示巴女王一切所要所求的,所罗门王都送给她,另外照王的厚意馈送她。于是女王和她的臣仆回她本地去了。
王下 2:10 以利亚说,你所求的是件难事。虽然如此,我被接去离开你的时候,你若看见我,事就必这样为你成就;不然,必不成就。
代上 4: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代下 9:12 所罗门王按示巴女王所带来给他的,还她礼物,另外照她一切所要所求的,都送给她。于是女王和她的臣仆转回她本地去了。
拉 7:6 这以斯拉从巴比伦上来,他是经学家,精通耶和华以色列神所赐摩西的律法。王赐他一切所求的,是因耶和华他神的手帮助他。
尼 2:8 又赐诏书,通知看守王园林的亚萨,使他给我木料,作属殿营楼之门的横梁,并供城墙和我要住的房屋使用。因我神美善的手帮助我,王就把我所求的赐给我。
斯 5:8 我若在王眼前蒙恩,王若喜悦赐我所要的,成就我所求的,就请王和哈曼再赴我所要预备的筵席;明日我必照王所问的说明。
斯 7:3 王后以斯帖回答说,王阿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王若以为美,我所要的是王将我的性命赐给我,我所求的是王将我的本族赐给我;
伯 6:8 惟愿我得着所求的,愿神赐我所切望的;
诗 20:5 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得胜欢呼,在我们神的名里竖立旌旗。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
诗 21:2 他心里所愿的,你已经赐给他;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尝不应允。〔细拉〕
诗 37:4 你要以耶和华为乐,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
诗 106:15 祂将他们所求的赐给他们,却使他们的魂衰弱。
但 2:23 我列祖的神阿,我感谢你,赞美你,因你将智慧、能力赐给了我;如今你已使我知道我们向你所求的,把王的事指示我们。
太 18:19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,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,他们无论求什么,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,得着成全。
太 20:22 耶稣回答说,你们不知道所求的是什么。我将要喝的杯,你们能喝么?他们说,我们能。
可 10:38 耶稣说,你们不知道所求的是什么。我所喝的杯,你们能喝么?我所受的浸,你们能受么?
可 15:6 每逢节期,总督惯常把群众所求的一个囚犯,释放给他们。
徒 26:29 保罗说,无论是少劝,是多劝,我向神所求的,不但是你一个人,就是今天一切听我的,都要像我一样,只是不要有这些锁炼。
约壹 5:15 我们若知道祂听我们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们所求于祂的无不得着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