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5:8 希兰打发人去见所罗门,说,你差遣人向我所题的事,我听见了;关于香柏木和松木,凡你所愿的我都必成全。
王上 5:9 我的仆人必将木料从利巴嫩运下海里;我把这些木料扎成筏子,浮海运到你所指定我的地方,在那里拆开,你就可以收取。你也要成全我所愿的,将食物给我的家。
王上 5:10 于是希兰照着所罗门所愿的一切,给他香柏木和松木。
王上 11:37 我必选取你,使你照心里一切所愿的掌权,作王治理以色列。
王下 10:30 耶和华对耶户说,因你办好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照我心中所愿的一切待亚哈家,你的子孙必坐以色列的国位,直到第四代。
伯 23:13 只是祂的心意始终如一,谁能使祂转意呢?祂魂里所愿的,就行出来。
诗 20:4 愿祂照你心所愿的赐给你,成就你的一切筹算。
诗 21:2 他心里所愿的,你已经赐给他;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尝不应允。〔细拉〕
诗 103:5 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满足,以致你如鹰反老还童。
箴 10:24 恶人所怕的,必临到他;义人所愿的,必蒙赐与。
传 6:2 就是人蒙神赐他赀财、丰富、尊荣,以致他心里所愿的一样都不缺,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,反有外人来吃用。这是虚空,也是大祸患。
太 15:28 于是耶稣回答她说,妇人,你的信心真大!照你所愿的给你成全罢。从那时候,她的女儿就得了医治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