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4:26 你用这银子,随心所欲,或买牛羊,或买淡酒浓酒,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买;你和你的家属可以在那里,在耶和华你神的面前吃喝快乐。
撒上 14:7 拿兵器的对他说,随你心中所想的行罢。你可以上去,我必跟随你,与你同心。
撒下 7:3 拿单对王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。
代上 17:2 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神与你同在。
诗 10:4 恶人面带高傲,说,耶和华必不追究;他一切所想的,都以为没有神。
耶 19:5 又建筑巴力的邱坛,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子,作为燔祭献给巴力,这不是我所吩咐的,不是我所题说的,也不是我心里所想的
徒 2:15 这些人并不是像你们所想的喝醉了,因为时候不过是上午九时;
弗 3:20 然而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里面的大能,极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