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6:22 也不可为自己设立柱像,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恨恶的
撒下 5:8 当日,大卫说,谁攻打耶布斯人,当上水道攻打大卫心里所恨恶的瘸子和瞎子。因此有俗语说,瞎子和瘸子必不得进殿里去。
诗 5:5 夸口的人不能站在你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你所恨恶的
箴 6:16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,连祂魂所憎恶的共有七样,
结 23:28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将你交在你所恨恶的人手中,就是你心与他生疏的人手中。
玛 2: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休妻是我所恨恶的,休妻的人是以强暴行事;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,不可行诡诈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罗 7:15 因为我所行出来的,我不认可;我所愿意的,我并不作;我所恨恶的,我倒去作。
启 2:6 然而你有这件事,就是你恨恶尼哥拉党的行为,这也是我所恨恶的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