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 耶和华按先前的话眷顾撒拉,便照祂所应许的给撒拉成就。
创 28:15 看哪,我与你同在;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必保守你,使你归回这地。我总不离弃你,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应许的
出 32:13 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,你曾指着自己向他们起誓说,我要使你们的后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,并且我要把所应许的这全地,赐给你们的后裔,他们要永远承受为业。
书 22:4 如今耶和华你们神照着祂所应许的,使你们弟兄得享安息;现在可以转回你们的帐棚,到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但河东所赐你们为业之地。
王上 2:24 耶和华坚立我,使我坐在我父亲大卫的位上,并照着祂所应许的,为我建立家室;现在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亚多尼雅今日必被处死。
王上 5:12 耶和华照着所应许的赐智慧给所罗门;希兰与所罗门和好,二人彼此立约。
王上 8: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王上 8:24 你守住了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应许的话;你亲口说过,今日果然亲手成就了。
王上 8:56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照着一切所应许的,赐安息给祂民以色列人。凡祂借着祂仆人摩西所说美好应许的话,一句都没有落空。
代下 6:1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代下 6:15 你守住了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应许的话;你亲口说过,今日果然亲手成就了。
代下 21:7 耶和华却因自己与大卫所立的约,不肯灭大卫的家,并要照着自己所应许的,永远赐灯光与大卫和他的子孙。
尼 5:12 众人说,我们必归还,不向他们索要,必照你所说的去行。我就召了祭司来,叫众人起誓,必照着所应许的去行。
尼 5:13 我也抖着胸前的衣襟,说,凡不成就这应许的,愿神照样抖他离开家产和他劳碌得来的,直到抖空了。会众都说,阿们;又赞美耶和华。百姓就照着所应许的去行。
路 24:49 看哪,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,降在你们身上;你们要留在城里,直到你们穿上从高处来的能力。
徒 1:4 耶稣同他们聚集的时候,嘱咐他们说,不要离开耶路撒冷,却要等候父所应许的,就是你们听我说过的;
徒 2:33 祂既被高举在神的右边,又从父领受了所应许的圣灵,就把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,浇灌下来。
徒 13:23 从这人的后裔中,神已经照着所应许的,给以色列带来一位救主,就是耶稣。
徒 26:6 现在我站着受审,是因为盼望神向我们祖宗所应许的
罗 1:2 这福音是神从前借着祂的众申言者,在圣经上所应许的
罗 4:21 且满心确信,神所应许的,祂也必能作成;
罗 9:9 因为所应许的话是这样:“到明年这时候我要来,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”
林后 9:5 所以,我想必须劝那几位弟兄先到你们那里去,把你们先前所应许的祝福事前安排好,使这事如此预备好了,就成为受者的祝福,而不成为施者的贪婪。
加 3:14 为叫亚伯拉罕的福,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,使我们借着信,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。
弗 1:13 你们既听了真理的话,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,也在祂里面信了,就在祂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;
弗 2:12 那时,你们在基督以外,和以色列国民隔绝,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局外人,在世上没有指望,没有神。
来 6:15 这样,亚伯拉罕既恒久忍耐,就得了所应许的
来 10:36 你们所需要的乃是忍耐,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
来 11:13 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,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,却从远处望见,且欢喜迎接,又承认自己在地上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
来 11:39 这些人都借着信得了美好的见证,却没有得着所应许的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