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22 挪亚就这样行;凡神所吩咐的,他都照样行了。
创 7:5 挪亚就遵着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行了。
创 21:4 以撒生下来第八日,亚伯拉罕照着神所吩咐的,给他的儿子以撒行了割礼。
创 50:12 雅各的儿子们,就遵着他们父亲所吩咐的,给他办了,
出 7:10 摩西、亚伦去见法老,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;亚伦把杖丢在法老和他臣仆面前,杖就变作蛇。
出 7:20 摩西、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;亚伦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举杖击打河里的水,河里的水就都变作血。
出 16: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,每人一俄梅珥。
出 16:32 摩西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要将一满俄梅珥吗哪留到世世代代,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,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29:35 你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,向亚伦和他儿子们这样行,七天之久使他们承接圣职。
出 34:4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清晨起来,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,手里拿着两块石版。
出 34:34 但摩西每逢进到耶和华面前与祂说话,就揭去帕子;及至他出来,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,
出 35:1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会众,对他们说,这是耶和华所吩咐的话,叫你们照着行。
出 35:10 你们中间凡心里有智慧的,都要来作耶和华一切所吩咐的
出 36:1 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,并一切心里有智慧的,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和悟性,知道如何作各样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的,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作工。
利 8:4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了;于是会众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利 8:31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要把肉煮在会幕门口,在那里吃,又吃承接圣职筐子里的饼,正如我所吩咐的,说,这是亚伦和他儿子们要吃的。
利 8:36 于是亚伦和他儿子们行了耶和华借着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。
利 9:5 于是他们把摩西所吩咐的,带到会幕前;全会众都近前来,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9:7 摩西对亚伦说,你就近坛前,献你的赎罪祭和燔祭,为自己与百姓遮罪,又献上百姓的供物,为他们遮罪,都照耶和华所吩咐的
利 9:21 胸和右腿,亚伦当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,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
利 10:15 他们要把举祭的腿和摇祭的胸,连同火祭的脂油,带来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这要作你和你儿子们永远的定例,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的
利 10:18 看哪,这祭牲的血并没有拿到圣所里去;你们本当照我所吩咐的,在圣所里吃这祭肉。
利 17:2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众人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:
利 18:30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你们随从那些可憎的风俗,就是在你们以先的人所行的,以致玷污了自己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22:9 所以他们要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一µ渎了圣物,因此担罪而死;我是使他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民 3:42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,把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都数点了。
民 3:51 摩西照耶和华的话,把这赎银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的
民 4:49 摩西按他们各人所办的事、所抬的物,照耶和华藉他所吩咐的,数点他们;他们这样被摩西数点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民 8:26 他们可以在会幕里,帮助他们的弟兄,谨守所吩咐的,但自己不再办事了。关于所吩咐利未人的,你要这样向他们行。
民 9:23 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,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。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,都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