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2:31 惟有一件事,就是巴比伦王侯的使者奉差遣来见希西家,访问那地所发生的奇事;在这件事上神离弃他,要试验他,好知道他心中的一切。
斯 4:1 末底改知道所发生的这一切事,就撕裂衣服,穿麻衣,蒙灰尘,在城中行走,大声哀号。
弥 6:5 我的百姓阿,你们当追念摩押王巴勒所设的谋,和比珥的儿子巴兰回答他的话,追念从什亭到吉甲所发生的事,好使你们知道耶和华公义的作为。
太 18:31 那些和他同作奴仆的,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甚忧愁,去把一切所发生的事,都完全告诉他们的主人。
太 21:21 耶稣回答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有信心,不疑惑,不但能行无花果树上所发生的事,就是对这座山说,你得挪开,投在海里,也必成就。
太 27:54 百夫长和一同看守耶稣的人,看见地震并所发生的事,就极其害怕,说,这真是神的儿子。
太 28:11 她们去的时候,几个卫兵进城去,将一切所发生的事都报给祭司长。
可 5:14 放猪的就逃跑了,去告诉城里和乡下的人。众人就来,要看所发生的是什么事。
可 5: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事,就恐惧战兢,来俯伏在耶稣跟前,将实情全告诉祂。
路 2:15 众天使离开他们往天上去了;牧人彼此说,我们往伯利恒去,看看所发生的事,就是主所指示我们的。
路 8:34 放猪的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逃跑了,去告诉城里和乡下的人。
路 8:35 众人出来,要看所发生的事。到了耶稣那里,看见鬼所离开的那人,坐在耶稣脚前,身穿衣服,神志清醒,他们就害怕。
路 8:56 她的父母就都惊奇,耶稣嘱咐他们,不要ŠŠ所发生的事告诉人。
路 9:7 分封的王希律听见所发生的一切事,就游移不定;因为有人说,是约翰从死人中复活。
路 23:47 百夫长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荣耀神说,这真是个义人。
路 23:48 聚集观看的群众,看见所发生的事,都捶着胸回去了。
路 24:12 彼得却起来,跑到坟墓那里,低头往里看,见细麻布独在一处,就回去了,心里希奇所发生的事。
路 24:18 其中有一位名叫革流巴的,对祂说,独有你在耶路撒冷作客,不知道这几天在那里所发生的事么?
徒 4:21 官长因百姓的缘故,找不出办法刑罚他们,只好再恐吓一番,把他们释放了;这是因众人为所发生的事,都荣耀神。
徒 5:7 约隔了三小时,亚拿尼亚的妻子进来,还不知道所发生的事。
徒 13:12 省长看见所发生的事,因惊讶主的教训,就信了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