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3:12 父亲问他们说,神人从那条路去了呢?儿子们就告诉他;原来他们看见那从犹大来的神人所去的路。
结 36:20 他们到了所去的列国,就亵渎我的圣名;因为人谈论他们说,这些是耶和华的民,是从耶和华的地出来的。
约 8:21 耶稣又对他们说,我要去了,你们要寻找我,并且你们要死在你们的罪中;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
约 8:22 犹太人就说,祂说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,难道祂要自杀么?
约 13:33 孩子们,我还有不多的时候与你们同在,以后你们要找我,但我曾对犹太人说过,如今也照样对你们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
约 13:36 西门彼得问耶稣说,主阿,你往那里去?耶稣回答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现在不能跟我去,后来却要跟我去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