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0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埃及地伸手,使蝗虫到埃及地上来,吃尽地上一切的菜蔬,就是雹灾所剩的
利 2:3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;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。
利 2:10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;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。
利 10:12 摩西对亚伦和他剩下的儿子以利亚撒、以他玛说,你们把献给耶和华火祭中所剩的素祭拿来,在坛旁不带酵而吃,因为这是至圣的。
利 14: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。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29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得 2:18 她就把所拾取的带进城去给婆婆看,又把她吃饱了所剩的拿出来给婆婆。
撒下 21:2 原来这基遍人不是以色列人,乃是亚摩利人中所剩的;以色列人曾向他们起誓,不杀灭他们,扫罗却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发热心,想要杀灭他们。大卫王召了基遍人来,
王下 4:7 妇人去告诉神人,神人说,你去卖油还债,所剩的,你和你儿子可以靠着度日。
赛 7:22 因为出的奶多,他就得吃奶酪;在境内所剩的人,都要吃奶酪与蜂蜜。
耶 38:22 犹大王宫里所剩的妇女,必都带到巴比伦王的首领那里;这些妇女必论到王,说,你知己的朋友欺骗你,胜过了你;你的脚陷入淤泥中,他们就转身离开你了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