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4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上山顶到我这里来,留在这里;我要将石版,版上有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,赐给你,使你可以教导百姓。
出 32:32 倘若如今你肯赦免他们的罪…不然,求你从你所写的册上涂抹我的名。
民 5:23 祭司要将这咒诅的话写在书卷上,将所写的字在苦水里抹掉;
申 9:10 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交给我,是神用指头写的;版上所写的是照耶和华在大会的日子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。
申 10:4 耶和华将祂在大会之日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十句话,照先前所写的,写在这两块版上,将版交给了我。
申 29:20 耶和华必不饶恕他;耶和华的怒气与忌恨必向那人发作,如烟冒出,这书上所写的一切咒诅必降在他身上;耶和华又要从天下涂抹他的名,
申 29:27 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这地发作,将这书上所写的一切咒诅都降在这地上。
申 30:10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和律例,又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。
书 1:8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默想,好使你照这书上所写的一切,谨守遵行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你也必凡事顺利。
书 8:31 是照着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话,正如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,用没有动过铁器的整块石头筑的。众人在这坛上向耶和华献燔祭,又献平安祭。
书 8:32 约书亚在那里,当着以色列人面前,将摩西所写的律法抄写在石头上。
书 8:34 随后,约书亚将律法上一切祝福和咒诅的话,照着律法书上所写的一切,都宣读了。
王上 2:3 谨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,行祂的道路,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写的,谨守祂的律例、诫命、典章和法度;好叫你无论作什么事,不拘往何处去,尽都顺利;
王上 21:11 拿伯城里的人,就是那些在他城里居住的长老和贵胄,就照着耶洗别打发人给他们的指示,照着她送给他们的信上所写的而行。
王下 23:21 王吩咐众民说,你们当照这约书上所写的,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守逾越节。
代下 30:5 于是立了命令,传遍全以色列,从别是巴直到但,叫他们都来,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;因为他们许久没有照所写的例守节了。
代下 34:24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我必照着在犹大王面前所诵读那书上所写的一切咒诅,降祸与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;
代下 35:4 你们应当按着宗族,照着班次,遵以色列王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所写的,预备自己。
代下 35:12 将作燔祭的部分拿出来,按着宗族的分组分给一般的民众,好照摩西书上所写的,献给耶和华;献牛也是这样。
拉 3:2 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的弟兄众祭司,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与他的弟兄,都起来建造以色列神的坛,要照神人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,在坛上献燔祭。
拉 3:4 他们又照律法书上所写的守住棚节,日日按数照例献上每日所当献的燔祭;
拉 6:18 且派立祭司按着组别,利未人按着班次,在耶路撒冷事奉神,是照摩西书上所写的
尼 8: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,你们当上山去,将橄榄树、野橄榄树、番石榴树、棕树、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,照着所写的搭棚。
尼 10:34 我们祭司、利未人、和百姓都为奉献木柴掣签,以便年年按着宗族,定期将木柴奉到我们神的殿里,照着律法上所写的,烧在耶和华我们神的坛上;
尼 10:36 又照律法上所写的,将我们头胎的儿子和牲口奉上;将头生的牛羊,都奉到我们神的殿,交给我们神殿里供职的祭司;
耶 36:27 王烧了书卷,其上有巴录从耶利米口中所写的话,以后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结 2:10 祂将书卷在我面前展开,书卷正面背面都写着字,其上所写的是哀号、叹息、灾祸的话。
但 5:25 所写的文字是:弥尼,弥尼,提客勒,乌法珥新。
但 9:11 以色列众人都犯了你的律法,甚至偏离,不听从你的话;因此,在你仆人摩西律法上所写的咒诅和誓言,都倾倒在我们身上,因为我们得罪了神。
但 9:13 这一切灾祸临到我们身上,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写的;我们却没有求耶和华我们神的恩惠,使我们回头离开罪孽,留心你的真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