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,就是我用智慧的灵所充满的,给亚伦作衣服,使他分别为圣,可以作祭司事奉我。
申 33: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,并住在荆棘中者的喜悦。愿这些福都临到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。
代上 16:32 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;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;
拉 9:11 就是你藉你仆人众申言者所吩咐的,说,你们要去得为业之地是污秽之地,有各地之民的污秽,和他们叫这地从这边直到那边所充满的可憎之事,还有他们的不洁。
诗 24:1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,都属耶和华。
诗 50:12 我若是饥饿,我不用告诉你;因为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是我的。
诗 89:11 诸天属你,地也属你;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是你建立的。
诗 96:11 愿天喜乐,愿地欢腾;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;
诗 98:7 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要发声。
赛 34:1 列国阿,要近前来听;众民哪,要留心听!地和其上所充满的,世界和其中所出的一切,都应当听。
赛 42:10 航海的和海中所充满的,众海岛和其上的居民,你们都当向耶和华唱新歌,从地极赞美祂。
结 12:19 你要对这地的百姓说,主耶和华向以色列地耶路撒冷的居民如此说,他们吃饭必忧虑,喝水必惊惶;因其中居住的众人所行强暴的事,他们的地必然荒废,其中所充满的必一无所存。
结 19:7 它毁坏列国的宫堡,又使他们的城邑变为荒场;因它咆哮的声音,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就都惊骇。
结 32:15 我使埃及地变为荒废,这地就缺少从前所充满的而凄凉,我又击杀其中一切的居民;那—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€‚
摩 6:8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指着自己起誓,说,我憎恶雅各的骄傲,厌恨他的宫殿;因此,我必将城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交付敌人。
弥 1:2 万民哪,你们都要听;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也都要侧耳听;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,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。
太 12:34 毒蛇之种,你们既是恶的,怎能说出善来?因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。
路 6:45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,发出善来;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,发出恶来;因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