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6:26 我要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;那时,必有十个女人在一个炉子给你们烤饼,再按分量称给你们;你们要吃,也吃不饱。
王下 18:19 军长对他们说,你们去告诉希西家,亚述大王如此说,你所倚靠的有什么可仗赖的呢?
伯 8:14 他所仰赖的必折断,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网。
伯 18:14 他要从所倚靠的帐棚被拔出来,被迫前行到令人惊吓的王那里。
诗 65:5 拯救我们的神阿,你必以可畏的事,按公义应允我们;你本是一切地极、和远处海上的人所倚靠的
诗 71:5 因为主耶和华阿,你是我所盼望的,是我从年幼所倚靠的
诗 105:16 祂命饥荒降在那地上,将所倚靠的粮食,全行断绝。
箴 21:22 智慧人登上勇士的城墙,倾覆他们所倚靠的坚垒。
赛 3:1 看哪,主万军之耶和华快要从耶路撒冷和犹大,除掉人各种的倚靠,就是一切所倚靠的粮,和一切所倚靠的水;
赛 36:4 军长对他们说,你们去告诉希西家,亚述大王如此说,你所倚靠的有什么可仗赖的呢?
耶 2:37 你必两手抱头,从埃及出来;因为耶和华已经弃绝你所倚靠的,你必不因他们得亨通。
耶 5:17 他们必吃尽你的庄稼和你的粮食,吃尽你的儿女;他们必吃尽你的牛群羊群,吃尽你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;又必用刀毁坏你所倚靠的坚固城。
耶 7:14 所以我要对付这称为我名下,你们所倚靠的殿,与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方,像我从前对付示罗一样。
耶 48:13 摩押必因基抹羞愧,像以色列家从前因他们所倚靠的伯特利羞愧一样。
结 4:16 祂又对我说,人子阿,我必在耶路撒冷断绝他们所倚靠的粮食。他们吃饼要按分量,忧虑而吃;喝水也要按分量,惊惶而喝;
结 5:16 我要将饥荒的恶箭射在你们身上,这箭是能毁灭人的,我要射出毁灭你们;那时,我要加增你们的饥荒,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。
结 14:13 人子阿,若有一地的人行事不忠实得罪我,我也伸手攻击那地,断绝那里所倚靠的粮食,使饥荒临到那地,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;
结 29:16 埃及必不再作以色列家所倚靠的;以色列家转去跟随埃及人的时候,便想起自己的罪孽。他们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。
路 11:22 但有一个比他更壮的来,胜过他,就夺去他所倚靠的全副军装,又分了他的掳物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