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0:30 他们所住的地方是从米沙直到西发,东边的山地。
出 8:22 当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。
出 12:13 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;我一见这血,就越过你们去;我击打埃及地的时候,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毁灭你们。
民 5:3 无论男女,都要把他们送到营外去,免得污秽他们的营;这营是我在他们中间所住的
民 13:18 看那地如何,其中所住的民是强是弱,是多是少,
民 31:10 又用火焚烧他们所住的城邑和所有的营寨,
民 33:55 倘若你们不把那地的居民从你们面前赶出去,所容让存留的居民必要成为你们眼中的刺,肋下的荆棘,也必在你们所住的地上扰害你们。
申 2:8 于是,我们离了我们弟兄以扫子孙所住的西珥,离开亚拉巴的路,离开以拉他、以旬迦别,转身沿着通往摩押旷野的路前行。
书 22:33 以色列人以这事为美,就颂赞神,不再说要上去攻打流便人和迦得人,毁坏他们所住的地了。
撒上 15:34 撒母耳往拉玛去;扫罗也上他所住的基比亚,到自己的家去了。
撒上 27:8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上去,侵夺基述人、基色人、和亚玛力人;这几族历来所住的地,远及书珥,直到埃及地。
王上 13:25 看哪,有些人从那里经过,看见尸身抛在路上,狮子站在尸身旁边,就来到老申言者所住的城里述说这事。
王上 17:19 以利亚对她说,把你儿子交给我。以利亚就从妇人怀中将孩子接过来,抱到他所住的楼房,放在自己的床上,
王下 6:1 申言者的门徒对以利沙说,看哪,我们同你所住的地方过于窄小,
王下 17:29 然而,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,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,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。
诗 26:8 耶和华阿,我爱你所住的殿,和你的荣耀所居之处。
赛 18:3 世上一切的居民,和地上所住的人哪,山上高举旌旗的时候,你们要看见;吹角的时候,你们要听见。
耶 47: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水从北方涨发,成为泛滥的河,要漫过那地和其中所有的,并城和其中所住的;人必呼喊,那地的居民都必哀号。
结 3:15 我就来到提勒亚毕,那些住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那里;在他们所住的地方,我在他们中间惊惶恐惧的坐了七日。
徒 1:13 他们进了城,就上了所住的一间楼房,在那里有彼得、约翰、雅各、安得烈、腓力、多马、巴多罗买、马太、亚勒腓的儿子雅各、热烈派的西门和雅各的兄弟犹大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