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3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8:5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30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你们随从那些可憎的风俗,就是在你们以先的人所行的,以致玷污了自己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民 31:17 所以,你们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杀了。
申 4:39 所以,今日你要知道,也要记在心上,上天下地惟有耶和华是神,除祂以外,再无别神。
申 7:11 所以,你要谨守我今日所吩咐你遵行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。
书 23:6 所以,你们要分外刚强,谨守遵行写在摩西律法书上的一切话,不可偏离左右,所以,
撒上 1:28 所以,我也将这孩子借与耶和华;他终身都是借与耶和华的。于是他们在那里敬拜耶和华。
撒下 2:16 他们彼此揪头,用刀刺肋,一同仆倒。所以,那地叫作希利甲哈素林,就在基遍。
王上 2:2 我现在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。所以,你当刚强,作大丈夫,所以,
王下 7:7 所以,在黄昏的时候他们起来逃跑,撇下帐棚、马、驴,营盘照旧,只顾逃命。
王下 19:32 所以,耶和华论亚述王如此说,他必不得来到这城,也不在这里射箭;不得拿盾牌到城前,也不筑垒攻城。
代上 29:10 所以,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,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
代下 28:5 所以,耶和华他的神将他交在亚兰王手里。亚兰人打败他,掳了他许多的民,带到大马色去。他又被交在以色列王手里,以色列王向他大行击杀。
代下 36:17 所以,耶和华使迦勒底人的王来攻击他们,在他们圣所的殿里用刀杀了他们的壮丁,不怜恤他们的少男和处女、老人和软弱的;耶和华将他们都交在迦勒底王手里。
诗 73:6 所以,骄傲是他们的项链;强暴像他们遮身的衣裳。
诗 143:4 所以,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;我的心在我里面惊惧。
箴 6:15 所以,灾难必忽然临到;他必顷刻破败,无法可治。
赛 37:33 所以,耶和华论亚述王如此说,他必不得来到这城,也不在这里射箭;不得拿盾牌到城前,也不筑垒攻城。
结 15:6 所以,主耶和华如此说,林中众树以内葡萄树的木料,我怎样使它在火中当柴烧,也必照样待耶路撒冷的居民。
结 26:3 所以,主耶和华如此说,推罗阿,我必与你为敌,使许多国上来攻击你,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。
结 34:7 所以,你们这些牧人哪,要听耶和华的话。
结 34:20 所以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亲自在肥羊和瘦羊中间施行判断。
结 34:22 所以,我必拯救我的群羊,他们必不再作掠物;我也必在羊和羊中间施行判断。
结 36:6 所以,你要指着以色列地说预言,对大小山冈、大小山谷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是在妒愤和忿怒之中说话,因你们曾担受列国的羞辱,所以,
结 36:22 所以,你要对以色列家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家阿,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,乃是为我的圣名,就是你们在所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。
太 7:20 所以,从他们的果子,你们就可以认出他们来。
太 7:24 所以,凡听见我这些话就实行的,好比一个精明人,把他的房子盖在磐石上。
太 23:3 所以,凡他们所告诉你们的,不论是什么,你们都要遵行、谨守;但不要照他们的行为去行,因为他们说而不行。
太 23:34 所以,我差遣申言者和智慧人并经学家到你们这里来,有的你们要杀害,要钉十字架,有的你们要在你们的会堂里鞭打,从这城追逼到那城;
徒 2:36 所以,以色列全家当确实的知道,你们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位耶稣,神已经立祂为主为基督了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