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:4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以利亚就去了。
耶 6:21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将绊脚石放在这百姓前面,父亲和儿子要一同跌在其上;邻舍与朋友,也都要灭亡。
耶 11:11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灾祸临到他们,是他们不能逃脱的;他们必向我哀求,我却不听。
耶 14:15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论到托我名说预言的那些申言者,我并没有打发他们,他们还说这地不至有刀剑饥荒;其实那些申言者必被刀剑饥荒灭绝。
耶 18:13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且往各国访问,有谁听见这样的事,以色列的处女行了一件极恐怖的事。
耶 28:1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叫你去世,你今年必死,因为你向耶和华说了叛逆的话。
耶 29:32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惩罚尼希兰人示玛雅和他的后裔,他必无一人住在这民中,也不得见我所要施与我百姓的福乐,因为他向耶和华说了叛逆的话。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4: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没有听从我,各人没有向弟兄和邻舍宣告自由;看哪,我向你们宣告一样自由,就是使你们自由于刀剑、饥荒、瘟疫之下;并且使你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1:3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为你伸冤,为你报仇;我必使巴比伦的海枯竭,使她的泉源干涸。
摩 7: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,你的儿女必倒在刀下,你的地必有人用绳子量了分取,你自己必死在污秽之地;以色列民定被掳去离开本地。
弥 2:3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筹画灾祸降与这族,你们的颈项必不能从这灾祸挪开,你们也不能昂首而行,因为这是灾祸的时候。
亚 1:1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带着怜恤回到耶路撒冷;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,准绳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