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赛 65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仆人必得吃,你们却饥饿;我的仆人必得喝,你们却干渴;我的仆人必喜乐,你们却蒙羞;
耶 7: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怒气和忿怒,必倾倒在这地方,在人和牲畜身上,并田野的树木和地里的出产上;必如火着起,不能熄灭。
结 5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为你们纷争过于四围的列国,没有遵行我的律例,没有谨守我的典章,也没有谨守你们四围列国的规例;
结 5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连我也与你反对,我必在列国的眼前,在你中间,施行审判。
结 11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放在城中那些被杀的人就是肉,这城就是锅;我却要从其中将你们带出去。
结 13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们说的是虚假,见的是谎诈,所以我就与你们反对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13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在忿怒中使暴风吹裂这墙,在我的怒气中必有暴雨漫过,并有大冰雹在忿怒中毁灭这墙。
结 13: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反对你们符咒的带子,就是你们用以猎取性命,如同猎取飞鸟的。我要将那些带子从你们的膀臂上扯去,释放你们如猎取飞鸟一样所猎取的性命。
结 17: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既轻看指着我所起的誓,背弃指着我所立的约,我必要使背弃这誓和这约的罪归在他头上。
结 22: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们都成了渣滓,我必将你们聚集在耶路撒冷中。
结 24: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祸哉,这流人血的城!我也必大堆火柴,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25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伸手攻击以东,从其中剪除人与牲畜,使那地变为荒凉;从提幔直到底但,人必倒在刀下。
结 25:1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,剪除基利提人,灭绝沿海余剩的人。
结 28: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居心自比神,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29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刀剑临到你,从你中间将人与牲畜剪除。
结 29: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我必将埃及地赐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;他必掳掠埃及的群众,抢其中的财为掳物,夺其中的货为掠物,这就可以作他军兵的报酬。
结 30:22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与埃及王法老为敌,必将他有力的膀臂和已打折的膀臂全行打断,使刀从他手中坠落。
结 31:1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它树身高大,树梢立于茂密枝叶中,心高气傲,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36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举手起誓说,你们四围的列国总要担当自己的羞辱。
摩 3:11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必有敌人包围这地,使你的势力衰微,抢掠你的宫殿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