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3:12 论便雅悯说,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在耶和华旁边安然居住;耶和华必终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两肩之中。
诗 60:5 求你用右手拯救我们,应允我们,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。
诗 108:6 求你用右手拯救我们,应允我们,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。
诗 127:2 你们清晨早起,夜晚歇卧,吃劳碌得来的饭,本是枉然;耶和华在祂所亲爱的人睡觉时,必仍然赐给他们食物。
赛 5:1 我要歌唱我所亲爱的,唱我所爱者的歌,论到祂的葡萄园。我所亲爱的有葡萄园,在肥美的山冈上。
耶 11:15 所亲爱的既与许多人行淫,圣肉也离了你,你在我殿中作什么呢?你作恶就喜乐。
耶 12:7 我离弃了我的殿宇,撇弃了我的产业,将我心里所亲爱的,交在她仇敌的手中。
罗 16:5 又问在他们家中的召会安。问我所亲爱的以拜尼土安,他是亚西亚归基督初结的果子。
罗 16:8 问我在主里所亲爱的暗伯利安。
罗 16:9 问我们在基督里的同工耳巴奴,并我所亲爱的士大古安。
林前 10:14 所以,我所亲爱的,你们要逃避拜偶像的事。
彼后 3:15 并且要以我们主的恒忍为得救的机会,就像我们所亲爱的弟兄保罗,照着所赐给他的智慧,也写了信给你们;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