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4:14 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,纯诚忠信的事奉祂,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,来事奉耶和华。
书 24:15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,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,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,还是你们所住这地之亚摩利人的神?至于我和我家,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。
王下 21:21 他行他父亲一切所行的道路,事奉并跪拜他父亲所事奉的偶像;
但 3:17 即便如此,我们所事奉的神,也能将我们从烈火的窑中救出来;王阿,祂必救我们脱离你的手。
徒 27:23 因我所属所事奉的神,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,说,
罗 1:9 我在祂儿子的福音上,在我灵里所事奉的神,可以见证我怎样在祷告中,常常不住的提到你们,
西 3:24 知道你们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报;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提后 1:3 我感谢神,就是我接续祖先,用清洁的良心所事奉的神,昼夜祈求的时候,不住的提到你,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