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伯 6:22 我岂说过,请你们供给我?或说,从你们的财物中,送礼物给我?
伯 6:23 或说,拯救我脱离敌人的手?或说,救赎我脱离强暴人的手?
耶 22: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,如此说,人必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说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主!或说,哀哉,我主的威荣!
玛 2:17 你们用言语使耶和华厌烦;你们还说,我们在何事上使祂厌烦呢?因为你们说,凡行恶的,耶和华眼看为善,并且祂喜悦他们;或说,公平的神在那里呢?
太 9:5 说,你的罪赦了,或说,你起来行走,那一样更容易?
太 24:23 那时,若有人对你们说,看哪,基督在这里!或说,基督在那里!你们不要信。
太 24:26 若是他们对你们说,看哪,基督在旷野里,你们不要出去;或说,看哪,基督在内室里,你们不要信。
可 2:9 对瘫子说,你的罪赦了,或说,起来,拿你的褥子行走,那一样更容易?
路 5:23 说,你的罪赦了,或说,你起来行走,那一样更容易?
路 17:21 人也不得说,看哪,在这里,或说,在那里;因为看哪,神的国就在你们中间。
约 4:27 正在这时候,耶稣的门徒回来,就希奇祂同一个妇人说话;只是没有人说,你寻求什么?或说,你为什么同她说话?
罗 10:7 或说,“谁要下到无底坑?”就是要领基督从死人中上来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