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赛 63:5 我观看,见无人帮助;我诧异无人扶持;所以我自己的膀臂为我施行拯救,我的烈怒将我扶持。
耶 4:25 我观看,见无一人,空中的飞鸟也都躲避。
耶 4:26 我观看,见肥田变为荒野,一切城邑在耶和华面前,在祂烈怒之前,都被拆毁。
结 1:4 我观看,见暴风从北方刮来,有一朵大云,有火不断的闪烁,周围有光辉;从其中,就是从火中所发出的,看来好像光耀的金银合金。
结 2:9 我观看,见有一只手向我伸出来,手中有一书卷。
结 8:2 我观看,见有一形像,仿佛火的样子:从祂腰以下有火的样子,从祂腰以上有光辉的样子,看来像光耀的金银合金。
结 8:7 祂领我到院门口;我观看,见墙上有一洞。
结 10:1 我观看,见基路伯头上的穹苍之中,有宝座的样式显在他们以上,显出来的样子像蓝宝石。
结 37:8 我观看,见骸骨上有筋,也长了肉,又有皮遮蔽其上,只是里面还没有气息。
结 44:4 祂又带我由北门来到殿前;我观看,见耶和华的荣光充满耶和华的殿,我就面伏于地。
但 4:10 我在床上脑中的异象是这样:我观看,见地当中有一棵树,极其高大。
但 7:6 此后我观看,又有一兽如豹,背上有鸟的四个翅膀;这兽有四个头,又有权柄给了它。
但 7:9 我观看,见有些宝座设立,那亘古常在者坐下了。祂的衣服洁白如雪,头发如纯净的羊毛;祂的宝座乃是火焰,其轮乃是烈火。
但 7:21 我观看,见这角与圣民争战,胜了他们,我观看,
启 4:1 这些事以后,我观看,看哪,天上有门开了,我初次所听见那如吹号的声音,对我说,你上到这里来,我要将这些事以后必发生的事指示你。
启 6:1 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,我观看,就听见四活物中的一个,声音如雷,说,你来。
启 6:12 羔羊揭开第六印的时候,我观看,大地震就发生了;日头变黑,像粗糙的黑毛布,满月变红像血;
启 7:9 这些事以后,我观看,看哪,有大批的群众,没有人能数得过来,是从各邦国、各支派、各民族、各方言来的,站在宝座前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袍,手拿棕树枝,我观看,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