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;我的荣耀阿,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,任意砍断牛腿大筋。
士 5:21 基顺河,就是那基顺古河,把敌人冲没;我的魂哪,应当努力前行。
诗 42:5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祂的脸是我的救恩,我还要赞美祂。
诗 42:11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43:5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62:5 我的魂哪,你当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因为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。
诗 103:1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;在我里面的一切,都要颂赞祂的圣名。
诗 103:2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,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:
诗 103:22 你们一切被祂造的,在祂所治理的各处,都要颂赞耶和华。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
诗 104:1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耶和华我的神阿,你为至大。你以尊荣威严为衣服,我的魂哪,
诗 104:35 愿罪人从地上灭绝,愿恶人归于无有。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阿利路亚。
诗 116:7 我的魂哪,你要仍归安息,因为耶和华厚待了你。
诗 146:1 阿利路亚!我的魂哪,你要赞美耶和华!
耶 4:19 我的心肠阿,我的心肠阿,我翻腾绞痛。我的心哪!我的心在我里面呻吟;我不能静默不言;因为我的魂哪,你已经听见角声,听见打仗的呐喊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