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;我的荣耀阿,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,任意砍断牛腿大筋。
士 5:21 基顺河,就是那基顺古河,把敌人冲没;我的魂哪,应当努力前行。
伯 19:2 你们使我的魂受苦,用言语压碎我,要到几时呢?
伯 33:28 神救赎了我的魂免入深坑;我的生命也必见光。
诗 6:3 我的魂也大大的惊惶。耶和华阿,你要到几时才救我呢?
诗 6:4 耶和华阿,求你转回,搭救我的魂;因你慈爱的缘故,求你拯救我。
诗 16:10 因为你必不将我的魂撇在阴间,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。
诗 22:20 求你救我的魂脱离刀剑,救我宝贵的生命脱离犬类的爪;
诗 23:3 祂使我的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。
诗 25:1 耶和华阿,我的魂仰望你。
诗 26:9 不要把我的魂和罪人一同除掉,也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。
诗 30:3 耶和华阿,你曾把我的魂从阴间提上来,使我存活,不至于下到坑中。
诗 31:9 耶和华阿,求你恩待我,因为我在急难之中。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,连我的魂与身子,也都衰残。
诗 34:2 我的魂必因耶和华夸耀;卑微的人听见,就要喜乐。
诗 35:3 抽出枪来,挡住那追赶我的;求你对我的魂说:我是你的拯救。
诗 35:9 我的魂就必因耶和华欢腾,因祂的救恩欢喜。
诗 35:12 他们向我以恶报善,使我的魂孤苦。
诗 35:17 主阿,你看着不理,要到几时呢?求你救我的魂脱离他们的残害,救我宝贵的生命脱离少壮狮子。
诗 41:4 我曾说,耶和华阿,求你恩待我;求你医治我的魂,因为我得罪了你。
诗 42:1 神阿,我的魂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
诗 42:2 我的魂渴想神,就是活神。我几时才可以来朝见神呢?
诗 42:5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祂的脸是我的救恩,我还要赞美祂。
诗 42:6 我的神阿,我的魂在我里面忧闷;所以我从约但地,从黑门岭,从米萨山,记念你。
诗 42:11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43:5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49:15 只是神必救赎我的魂,脱离阴间的能力,因祂必收纳我。〔细拉〕
诗 62:1 我的魂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。
诗 62:5 我的魂哪,你当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因为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。
诗 63:1 神阿,你是我的神,我切切的寻求你。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,我的魂渴想你,我的身切慕你。
诗 63:5 我在床上记念你,在夜更的时候默想你,我的魂就像饱足了脂膏肥油,我要以欢呼的嘴唇赞美你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