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3:7 耶和华我的神阿,如今你使仆人接续我父亲大卫作王;但我是幼童,不知道怎样出入。
王上 8:28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,俯听仆人今日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。
王上 17:20 就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难道你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了么?
王上 17: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!
代上 17:25 我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你必为他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在你面前如此祷告。
代上 21:17 大卫对神说,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?是我犯了罪,行了恶,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?耶和华我的神阿,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,不要攻击你的民,使他们遭受灾疫。
代上 29:17 我的神阿,我知道你察验人心,喜悦正直。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;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,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。
代下 6:19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,俯听仆人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。
代下 6:40 我的神阿,现在求你睁眼看、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。
拉 9:6 说,我的神阿,我抱愧蒙羞,不敢向我的神仰面;因为我们的罪孽灭顶,我们的罪过滔天。
尼 5:19 我的神阿,求你记念我为这百姓所行的一切事,以善待我。
尼 6:14 我的神阿,求你记得多比雅和参巴拉,照着他们所作的这些事报应他们,也要记得女申言者挪亚底和其余的申言者,他们想要叫我惧怕。
尼 13:14 我的神阿,求你因这事记念我,不要涂抹我为我神的殿与其中的职任所行的善。
尼 13:22 我吩咐利未人当洁净自己,并来守城门,使安息日分别为圣。我的神阿,求你也因这事记念我,照你的大慈爱怜惜我。
尼 13:29 我的神阿,求你记念他们的罪;因为他们玷污了祭司的职任,并玷污了有关祭司职任及利未人的约。
尼 13:31 我又派百姓按定期献木柴和初熟之物。我的神阿,求你记念我,以善待我。
诗 3:7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;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!愿你击打我一切仇敌的腮骨,敲碎恶人的牙齿。
诗 5:2 我的王我的神阿,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;因为我向你祷告。
诗 7:1 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投奔于你;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,将我救拔出来;
诗 7:3 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若行了这事,我的手中若有不义,我的神阿,
诗 13:3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看顾我,应允我;求你使我眼目光明,免得我沉睡至死;
诗 22:2 我的神阿,我白日呼求,你不应允;夜间呼求,也得不着安宁。
诗 25:2 我的神阿,我素来信靠你;求你不要叫我羞愧;不要叫我的仇敌向我夸胜。
诗 27:9 不要向我掩面;不要在怒中赶逐仆人;你向来是我的帮助。救我的神阿,不要丢弃我,也不要离弃我。
诗 30:2 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曾呼求你,你医治了我。
诗 30:12 好叫我的灵歌颂你,并不住声。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要赞美你,直到永远。
诗 35:24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按你的公义为我伸冤,不让他们向我夸耀。
诗 38:15 耶和华阿,我仰望你;主我的神阿,你必应允我。
诗 38:21 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撇弃我;我的神阿,求你不要远离我。
诗 40:5 耶和华我的神阿,你所行的奇事,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,不能向你陈明。我若要宣告并讲论,其事不胜述说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