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8: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亲的家,我就必以耶和华为我的神。
书 14:8 然而,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;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。
书 14:9 当日摩西起誓说,你脚所踏之地必定归你和你的子孙永远为业,因为你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。
得 1:16 路得说,不要催我离开你回去不跟随你。你往那里去,我也往那里去;你在那里住宿,我也在那里住宿;你的民就是我的民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
撒下 22:22 因为我谨守了耶和华的道路,未曾作恶离开我的神。
撒下 24:24 王对亚劳拿说,不然;我必按着价值向你买,我不愿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献给耶和华我的神。大卫就用五十舍客勒银子买了那禾场与牛。我的神。
诗 18:21 因为我谨守了耶和华的道路,未曾作恶离开我的神。
诗 22:10 我从母胎里就被交托给你;从我母腹中,你就是我的神。
诗 31:14 耶和华阿,我仍旧信靠你;我说,你是我的神。
诗 42:11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43:2 因为你是保护我的神。你为何丢弃我?我为何因仇敌的欺压,徘徊哀痛呢?
诗 43:5 我的魂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;因我还要赞美祂,祂是我脸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诗 146:2 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;我还活着的时候,要歌颂我的神。
赛 44:17 他用剩下的作了一个神像,就是雕制的偶像;他向这偶像俯伏叩拜,祷告它说,求你拯救我,因你是我的神。
耶 31:18 我听见以法莲悲叹,说,你惩治我,我便受惩治,像未驯的牛犊一样;求你使我回转,我便回转,因为你是耶和华我的神。
何 2:23 我必将她播种在这地归我,我必怜恤罗路哈玛;我必对罗阿米说,你是我的民;他们必说,你是我的神。
约 20:28 多马回答祂说,我的主,我的神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