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7 说,我的弟兄们,请你们不要作这恶事。
撒上 30:23 大卫说,我的弟兄们,耶和华所赐给我们的,你们不可以这样处理;因为祂保守我们,将这帮来攻击我们的人交在我们手里。
罗 7:4 我的弟兄们,这样说来,你们借着基督的身体,向着律法也已经是死的了,叫你们归与别人,就是归与那从死人中复活的,使我们结果子给神。
罗 15:14 我的弟兄们,我自己也深信你们是满有良善,充满了各样的知识,也能彼此劝戒。
林前 1:11 因为,我的弟兄们,革来氏家里的人曾对我提到你们的事,说你们中间有争竞。
腓 3:1 还有,我的弟兄们,你们要在主里喜乐。把同样的话写给你们,于我并不为难,于你们却是妥当。
雅 1:2 我的弟兄们,无论何时你们落在诸般的试炼中,都要以为大喜乐;
雅 2:1 我的弟兄们,你们既相信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,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。
雅 2:14 我的弟兄们,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,却没有行为,有什么益处?难道这信心能救他么?
雅 3:1 我的弟兄们,不要多人作教师,因为知道我们要受更重的审判。
雅 3:10 颂赞和咒诅从同一个口里出来,我的弟兄们,这是不应当的。
雅 3:12 我的弟兄们,无花果树能生橄榄么?葡萄树能结无花果么?咸水也不能发出甜水来。
雅 5:12 我的弟兄们,最要紧的是不可起誓;不可指着天起誓,也不可指著地起誓,无论何誓都不可起;你们的话,是,就说是,不是,就说不是,免得你们落在审判之下。
雅 5:19 我的弟兄们,你们中间若有人受迷惑离开真理,有人使他回转,我的弟兄们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