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5:42 因为他们是我的仆人,是我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不可卖为奴仆。
利 25:55 因为以色列人是我的仆人,是我从埃及地领出来的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赛 22:20 到那日我必召我的仆人,希勒家的儿子以利亚敬来,我的仆人,
赛 41:8 惟你以色列我的仆人,雅各我所拣选的,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;
赛 41:9 你是我从地极紧握领来的,从地角召来的,且对你说,你是我的仆人,我拣选了你,并没有弃绝你。
赛 42:1 看哪,我的仆人,我所扶持,我所拣选,我魂所喜悦的;我已将我的灵放在祂身上,祂必将公理宣布与外邦。
赛 42:19 除了我的仆人,有谁眼瞎呢?谁耳聋像我差遣的使者呢?谁眼瞎像那与我和好的,谁眼瞎像耶和华的仆人呢?
赛 43:10 耶和华说,你们是我的见证人,是我的仆人,我所拣选的,为要使你们认识并相信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。在我以前没有神存在,在我以后也必没有。
赛 49:6 祂说,你作我的仆人,使雅各众支派复兴,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归回,尚为小事;我还要立你作外邦人的光,叫你施行我的救恩,直到地极。
亚 3:8 大祭司约书亚阿,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当听。(他们是作豫兆的人。)我必使我的仆人,就是那苗,发出来。
太 12:18 “看哪,我的仆人,我所拣选,我所爱,我魂所喜悦的;我要将我的灵放在祂身上,祂必将公理宣布与外邦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