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7 耶和华又对他说,我是耶和华,曾领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为要将这地赐你为业。
民 3:41 我是耶和华,你要选取利未人归我,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,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中所有头生的。
赛 42:6 我是耶和华,凭公义召了你;我必紧握你的手,保守你,使你作众民的约,作外邦人的光,我是耶和华,
赛 42:8 我是耶和华,这是我的名;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别神,也不将我的赞美归给偶像。
赛 43:11 惟有我是耶和华,除我以外没有救主。
赛 45:5 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除了我以外没有神;你虽不认识我,我却给你束腰;
赛 45:6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使人都知道,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。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
赛 45:18 创造诸天的耶和华,就是那塑造并造作地的神;祂使地坚立;祂创造地,并非使其荒废,祂塑造地,是要给人居住;祂如此说,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
赛 49:23 列王必作你的养父,他们的王后必作你的乳母;他们必将脸伏地,向你下拜,并舔你脚上的尘土;你便知道我是耶和华,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。
赛 51:12 惟有我是耶和华,是安慰你们的。你是谁,竟怕那必死的人,怕那要变如草的世人;
耶 9:24 夸口的却因他有聪明,认识我是耶和华,又知道我喜悦在地上施行慈爱、公理和公义,以此夸口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2:27 我是耶和华,是凡有血肉者的神,在我岂有难成的事么?
结 16:62 我必坚定我与你所立的约,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,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