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6:2 神告诉摩西说,我是耶和华。
出 6:8 我要把你们领到我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那地,将那地赐给你们为业。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5 我伸手攻击埃及,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8:22 当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。
出 10: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,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,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,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12:12 因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,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都击杀了,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审判。我是耶和华。
出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,他要追赶他们,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。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5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6 你们什么人都不可亲近骨肉之亲,露他们的下体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21 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与摩洛,因而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2 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,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4 不可咒骂聋子,也不可将绊脚石放在瞎子面前,只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6 不可在民中往来搬弄是非,也不可与你的邻舍为敌,流他的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8 不可报仇,也不可怀恨你本族的人,却要爱邻舍如同自己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28 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,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纹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30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32 在白发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来,也要尊敬老年人;又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37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和典章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12 不可出圣所,也不可亵渎神的圣所,因为神的膏油在他头上使他分别为圣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2 你吩咐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谨慎对待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我的圣物,免得亵渎我的圣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 你要对他们说,你们世世代代的后裔中,凡身上有不洁,却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、归耶和华之圣物的,那人必从我面前剪除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8 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,他不可吃,免得因此成为不洁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0 要当天吃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1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诫命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3 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作你们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2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45 我却要¸º乀–们的缘故,记念我与他们先祖所立的约;他们的先祖是我在列国人眼前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为要作他们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民 3:13 因为凡头生的都是我的;我在埃及地击杀一切头生的那日,就把以色列中一切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都分别为圣归我;他们定要属我。我是耶和华。
民 3:45 你要选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,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。利未人要属我;我是耶和华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