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:9 那时我对你们说,照管你们的担子,我独自担当不起。
申 1:20 我对你们说,你们已经到了耶和华我们神所赐给我们,亚摩利人的山地。
撒下 13:28 押沙龙吩咐仆人说,你们注意,看暗嫩饮酒,心里高兴的时候,我对你们说,杀暗嫩,你们便杀他,不要惧怕。这不是我吩咐你们的么?你们只管刚强奋勇。
路 12:4 我的朋友,我对你们说,不要怕那些杀身体,以后不能再作什么的。
约 8:24 所以我对你们说,你们要死在你们的罪中;你们若不信我是,必要死在你们的罪中。
林前 7:29 只是弟兄们,我对你们说,时候缩短了。从此以后,那有妻子的,要像没有妻子;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