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1 这些事以后,神试验亚伯拉罕,对他说,亚伯拉罕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,父亲哪。亚伯拉罕说,我儿,我在这里。以撒说,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?
创 22: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!亚伯拉罕!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7:1 以撒年老,眼睛昏花,不能看见,就叫了他大儿子以扫来,对他说,我儿。以扫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7:18 雅各到他父亲那里说,我父亲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我儿,你是谁?
创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对我说,雅各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7:13 以色列对约瑟说,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羊么?你来,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。约瑟说,我在这里。
创 46:2 神在夜间的异象中对以色列说,雅各,雅各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出 3:4 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,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,摩西,摩西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4 耶和华呼唤撒母耳。撒母耳说,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5 他就跑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说,我没有呼唤你,回去睡罢。他就去睡了。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6 耶和华又呼唤说,撒母耳。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说,我儿,我没有呼唤你,回去睡罢。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8 耶和华第三次呼唤撒母耳。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才明白是耶和华呼唤童子。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16 以利呼唤撒母耳说,我儿撒母耳。撒母耳说,我在这里。
撒上 22:12 扫罗说,亚希突的儿子,你要听我的话。他说,我主,我在这里。
撒下 1:7 他回头看见我,就呼叫我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赛 58:9 那时你呼求,耶和华必应允;你呼救,祂必说,我在这里。
赛 65:1 素来没有求我的,我让他们求得;没有寻找我的,我叫他们遇见;没有按我的名被称呼的国,我对他们说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徒 9:10 当时在大马色有一个门徒,名叫亚拿尼亚,主在异象中对他说,亚拿尼亚。他说,主阿,看哪,我在这里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