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出 处

经 文

赛 5:5 现在我告诉你们,我要向我的葡萄园怎样行:我必撤去它的篱笆,使它被吞灭;拆毁它的墙垣,使它被践踏。
太 3:9 不要自己心里想着说,我们有亚伯拉罕作我们的祖宗。我告诉你们,神能从这些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。
太 5:20 我告诉你们,你们的义,若不超过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的义,绝不能进诸天的国。
太 5:22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向弟兄动怒的,难逃审判。凡骂弟兄拉加的,难逃议会的审判;凡骂弟兄魔利的,难逃火坑的火。
太 5:28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看妇女,有意贪恋她的,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。
太 5:32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休妻的,若不是为淫乱的缘故,就是叫她犯奸淫了;无论谁娶这被休的妇人,也是犯奸淫了。
太 5:34 但是我告诉你们,什么誓都不可起,不可指着天起誓,因为天是神的座位;
太 5:39 但是我告诉你们,不要抗拒恶人;反而无论谁打你的右脸,连另一面也转给他。
太 5:44 但是我告诉你们,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,我告诉你们,
太 6:25 所以我告诉你们,不要为生命忧虑,吃什么,喝什么;也不要为身体忧虑,穿什么。生命不胜于食物么?身体不胜于衣服么?
太 6:29 我告诉你们,就是所罗门在他极盛的荣耀里,也没有披戴得像这些花中的一朵。
太 11:9 你们出去究竟为什么?要看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太 11:22 我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推罗、西顿所受的,比你们所受的还容易。
太 11:24 我告诉你们,在审判的日子,所多玛地所受的,比你所受的还容易。
太 12:6 我告诉你们,在这里有比殿更大的。
太 12:31 所以我告诉你们,人一切的罪和亵渎,都能得赦免;惟独亵渎那灵,不能得赦免。
太 17:12 只是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已经来了,人却不认识他,反而任意待他;照样,人子也要受他们的苦害。
太 18:10 你们要当心,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。我告诉你们,他们的使者在诸天之上,常见我在诸天之上父的面。
太 19:9 我告诉你们,凡休妻另娶的,若不是因淫乱的缘故,就是犯奸淫;有人娶那被休的妇人,也是犯奸淫。
太 21:43 所以我告诉你们,神的国必从你们夺去,赐给那能结果子的百姓。
太 23:39 我告诉你们,从今以后,你们不得再见我,直等到你们说,在主名里来的,是当受颂赞的!
太 26:29 我告诉你们,从今以后,我绝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,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,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。
可 9:13 其实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确是已经来了,他们且任意待他,正如经上指着他所记的。
可 11:24 所以我告诉你们,凡你们祷告祈求的,无论是什么,只要信已经得着了,就必得着。
路 3:8 你们要结出果子,与悔改相称,不要自己心里说,我们有亚伯拉罕作我们的祖宗。我告诉你们,神能从这些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。
路 7:9 耶稣听见这话,就希奇他,转身对跟随的群众说,我告诉你们,这样大的信心,就是在以色列中,我也没有遇见过。
路 7:26 你们出去,究竟要看什么?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路 7:28 我告诉你们,妇人所生的人中,没有一个大过约翰的;然而在神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。
路 10:12 我告诉你们,在那日,所多玛所受的,比那城所受的还容易。
路 10:24 我告诉你们,曾经有许多申言者和君王,想要看你们所看的,却没有看见;要听你们所听的,却没有听见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