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,父亲哪。亚伯拉罕说,我儿,我在这里。以撒说,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?
创 22:8 亚伯拉罕说,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7:8 现在,我儿,你要照着我所吩咐你的,听从我的话。
创 27:13 他母亲对他说,我儿,你招的咒诅归到我身上;你只管听从我的话,去把羊羔给我拿来。
创 27:18 雅各到他父亲那里说,我父亲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我儿,你是谁?
创 27:20 以撒对他儿子说,我儿,你怎么找得这么快?他说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我遇见好机会得着的。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创 27:26 他父亲以撒对他说,我儿,你上前来与我亲嘴。
创 27:37 以撒回答以扫说,我已立他为你的主,使他的弟兄都给他作仆人,并赐他五谷新酒可以养生。我儿,现在我还能为你作什么?
创 27:43 现在,我儿,你要听从我的话;起来,逃往哈兰我哥哥拉班那里去,我儿,
创 48:19 他父亲不肯,说,我知道,我儿,我知道。他也必成为一族,也必昌大。只是他的弟弟将来比他还大;他弟弟的后裔必成为多国。
书 7:19 约书亚对亚干说,我儿,我劝你将荣耀归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向祂认罪,将你所作的事告诉我,不要向我隐瞒。
撒上 3:6 耶和华又呼唤说,撒母耳。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说,我儿,我没有呼唤你,回去睡罢。
撒上 4:16 那人对以利说,我是从阵上来的,今日我从阵上逃回。以利说,我儿,事情怎样?
撒下 13:25 王对押沙鼀™说,不够…,我儿,我们不必都去,免得你负担太重。押沙龙恳切请王,王仍是不肯去,只是为他祝福。
撒下 18:22 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又对约押说,无论怎样,求你也让我随着古实人跑去。约押说,我儿,你报这信息,既不得赏赐,何必要跑去呢?
撒下 18:33 王就心里伤恸,上城门楼去哀哭,一面走一面说,我儿押沙龙阿!我儿,我儿押沙龙!我恨不得替你死,押沙龙阿,我儿,我儿!
撒下 19:4 王蒙着脸,大声哀号说,我儿押沙龙阿!押沙龙,我儿,我儿阿!
箴 1:8 我儿,要听你父亲的训诲,不可离弃你母亲的指教;
箴 1:10 我儿,恶人若引诱你,你不可随从。
箴 1:15 我儿,不要与他们同行这道路;禁止你的脚走他们的途径。
箴 2:1 我儿,你若领受我的言语,将我的诫命珍藏在你里面,我儿,
箴 3:1 我儿,不要忘记我的指教,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;
箴 3:11 我儿,你不可轻看耶和华的惩治,也不可厌烦祂的管教;
箴 3:21 我儿,要谨守真智慧和谋略,不可使这些离开你的眼目。
箴 4:10 我儿,你要听,要接受我的言语,你一生的年日就必增多。
箴 4:20 我儿,要留心听我的言语,侧耳听我的讲论。
箴 5:1 我儿,要留心听我的智慧,侧耳听我的聪明,我儿,
箴 5:20 我儿,你为何迷恋淫妇?为何抱外女的胸怀?
箴 6:1 我儿,你若为邻舍作保,替生人击掌担保,我儿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