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5 呼叫罗得说,今晚到你这里来的人在那里?把他们带出来给我们,任我们所为。
创 26:29 使你不侵害我们,正如我们未曾触犯你,一味的善待你,并且打发你平平安安的走了。你是蒙耶和华赐福的了。
创 31:15 我们不是被他当作外人么?因为他卖了我们,吞尽了我们的身价。
创 34:9 你们与我们彼此结亲,你们可以把女儿嫁给我们,也可以娶我们的女儿。
创 34:17 倘若你们不听我们,不受割礼,我们就带着我们的姊妹走了。
创 43: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,就害怕,说,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,才领我们到这里来,要找机会下手害我们,强取我们作奴仆,抢夺我们的驴。
创 50:15 约瑟的哥哥们见父亲死了,就说,或者约瑟会怀恨我们,照着我们从前待他一切的恶,足足的报复我们。
出 1:10 来罢,我们不如用巧计待他们,免得他们多起来,日后若发生战事,就联合我们的仇敌攻击我们,离开这地上去了。
出 14: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,百姓逃跑了。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,说,我们让以色列人去,不再服事我们,这作的是什么事呢?
出 14:11 他们对摩西说,难道因为在埃及没有坟地,所以你把我们带出来死在旷野么?你为什么这样待我们,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?
出 14:12 我们在埃及岂没有对你说过,不要管我们,让我们服事埃及人么?因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旷野还好。
民 10:31 摩西说,求你不要离开我们,因为你知道我们在旷野能安营的地方,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目。
民 10:32 你若和我们同去,将来耶和华有什么好处待我们,我们也必以什么好处待你。
民 14:8 耶和华若喜悦我们,就必领我们进入那地,把那地赐给我们;那地乃是流奶与蜜之地。
申 1:20 我对你们说,你们已经到了耶和华我们神所赐给我们,亚摩利人的山地。
申 1:27 在帐棚内发怨言说,耶和华因为恨我们,所以将我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要把我们交在亚摩利人手中,好除灭我们。
申 2:32 那时,西宏和他的众民出来攻击我们,在雅杂与我们交战。
申 2: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,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,并他的众民,都击杀了。
申 5:25 现在这大火将要烧灭我们,我们何必冒死呢?我们若再听见耶和华我们神的声音,就必死亡。
申 5:27 求你近前去,听耶和华我们神所要说的一切话,将祂对你说的话都告诉我们,我们就听从遵行。
申 26:6 埃及人恶待我们,苦害我们,将苦工加在我们身上。
申 30:12 不是在天上,使你说,谁要替我们升到天上,取下来给我们,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?
申 30:13 也不是在海外,使你说,谁要替我们过海,取了来给我们,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?
申 31:17 当那日子,我的怒气必向他们发作,我也必离弃他们,掩面不顾他们,以致他们被吞灭,并有许多的祸患灾难临到他们;那日他们必说,这些祸患临到我们,岂不是因我们的神不在我们中间么?
申 33:4 摩西将律法吩咐我们,作为雅各会众的产业。
书 7:9 迦南人和这地一切的居民听见了,就必围困我们,将我们的名从地上剪除。那时你为你的大名要怎样行呢?
书 8:6 他们必出来追赶我们,直到我们引诱他们离开城,因为他们必说,这些人像初次一样在我们面前逃跑;所以我们要在他们面前逃跑。
书 10:6 基遍人就打发人往吉甲的营中去见约书亚,说,你不要袖手不顾你的仆人,求你速速上我们这里来拯救我们,帮助我们,因为住山地亚摩利人的诸王,都聚集攻击我们。
书 17:14 约瑟的子孙对约书亚说,耶和华到如今既然赐福与我们,我们也族大人多,你为什么仅仅将一阄一分之地给我们为业呢?
书 17:16 约瑟的子孙说,那山地容不下我们,并且所有住山谷之地的迦南人,就是住伯善和属伯善的乡镇,并住耶斯列谷的人,都有铁车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