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6:16 我们的主吩咐你面前的臣仆,找一个善于弹琴的人来;从神那里来的恶灵临到你身上的时候,他用手弹琴,你就好了。
王上 1:11 拿单对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说,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作王了,我们的主大卫却不知道;这事你没有听见么?
王上 1:43 约拿单回答亚多尼雅说,我们的主大卫王诚然立所罗门为王了!
王上 1:47 王的臣仆也来为我们的主大卫王祝福,说,愿你的神使所罗门的名比你的名更尊荣,使他的国位比你的国位更大;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。
诗 8:1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;你将你的荣美彰显于天!
诗 8:9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!
诗 12:4 他们曾说,我们必能以舌头得胜;我们的嘴唇是我们自己的;谁能作我们的主呢?
诗 135:5 因为我知道耶和华为大,也知道我们的主超乎万神之上。
诗 147:5 我们的主为大,大有能力;祂的聪明无穷无尽。
徒 20:21 又对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郑重作见证,当悔改归向神,信入我们的主耶稣。
罗 1:3 论到祂的儿子,我们的主耶稣基督:按肉体说,是从大卫后裔生的,
罗 4:24 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的人,就是为我们这些信靠那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人写的。
罗 5:1 所以,我们既本于信得称义,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对神有了和平。
罗 5:11 不但如此,我们现今既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得与神和好,也就要借着祂,在神里面夸耀着,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罗 5:21 使罪怎样在死中作王,恩典也照样借着义作王,叫人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远的生命。
罗 6: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,惟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乃是永远的生命。
罗 7:25 感谢神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!这样看来,我自己用心思服事神的律,却用肉体服事罪的律。
罗 8:39 是高,是深,或是别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,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。
罗 15:30 弟兄们,我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并借着那灵的爱,恳求你们在为我向神的祷告中,与我一同竭力,
罗 16:18 因为这样的人不服事我们的主基督,只服事自己的肚腹,且用花言巧语,诱骗那些老实人的心。
林前 9:1 我不是自由的么?我不是使徒么?我不是见过我们的主耶稣么?你们不是我在主里所作之工么?
林前 15:57 感谢神,祂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使我们得胜。
弗 3:11 这是照着祂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所立的永远定旨;
帖前 3:11 愿我们的神与父自己,和我们的主耶稣,修直我们到你们那里去的路。
帖前 5:9 因为神没有派定我们受忿怒,乃是派定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着救恩。
帖后 2:16 但愿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自己,和神我们的父,就是那爱我们,在恩典中将永远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,
提前 1:2 写信给那凭信作我真孩子的提摩太:愿恩典、怜悯、平安,从父神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归与你。
提前 1:12 我感谢那加我能力的,我们的主基督耶稣,因祂以我为忠信,派我尽职事。
提前 6:14 要保守这命令不受玷污,无可指责,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;
提后 1:2 写信给我亲爱的孩子提摩太:愿恩典、怜悯、平安,从父神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归与你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