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5:14 拿八的一个少年人告诉拿八的妻子亚比该说,大卫从旷野打发使者来问我们主人的安,主人却辱骂他们。
尼 8:10 他又对他们说,你们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,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。你们不要忧愁,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。
尼 10:29 都随从他们贵胄的弟兄,发咒起誓,必遵行神藉祂仆人摩西所赐的律法,谨守遵行耶和华我们主的一切诫命、典章和律例;
伯 31:31 若我帐棚的人未曾说,谁不从我们主人的肉食得饱呢?
徒 15:26 这二人是为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,不顾性命的。
罗 15:6 使你们同心合意,用同一的口,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。
罗 16:20 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罗 16:24 见24注1。〔【注1】有些古卷插入24节:“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,与你»¬众人同在。阿们。”〕
林前 1:2 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,就是给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,蒙召的圣徒,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;祂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;
林前 1:7 以致你们在恩赐上一无所缺,热切等待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显现;
林前 1:8 祂也必坚固你们到底,使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指责。
林前 1:9 神是信实的,你们乃是为祂所召,进入了祂儿子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交通。
林前 1:10 弟兄们,我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,恳求你们都说一样的话,你们中间也不可有分裂,只要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,彼此和谐。
林前 5:4 就是当你们和我的灵聚集的时候,在我们主耶稣的名里,带同我们主耶稣的能力,
林前 15:31 弟兄们,我指着我为你们在我们主基督耶稣里所有的夸耀,郑重的说,我是天天死。
林后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就是那怜恤人的父,和赐诸般安慰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
林后 1:14 正如你们已经有几分明白我们:我们乃是你们的夸耀,好像在我们主耶稣的日子,你们也是我们的夸耀一样。
林后 8:9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,祂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叫你们因祂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。
加 6:14 但就我而论,除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,别无可夸;借着祂,就我而论,世界已经钉了十字架;就世界而论,我也已经钉了十字架。
加 6:18 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弗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是当受颂赞的,祂在基督里,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,祝福了我们;
弗 1:17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,荣耀的父,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,使你们充分的认识祂;
弗 5:20 凡事要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里,时常感谢神与父,
弗 6:24 愿恩典与一切在不朽坏之中,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同在。
西 1:3 我们感谢神,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,常常为你们祷告,
帖前 1:3 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,不住的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,爱心的劳苦,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;
帖前 2:19 我们主耶稣来临的时候,我们在祂面前的盼望、喜乐、或所夸的冠冕是什么?不就是你们么?
帖前 3:13 好使你们的心,当我们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临的时候,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,得以坚固,在圣别上无可指摘。
帖前 5:23 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帖前 5:28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同在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