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2 说,我主阿,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脚,过一夜,清早起来再上路。他们说,不,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。
创 42:10 他们对他说,我主阿,不是的,仆人们是来买粮食的。
创 43:20 说,我主阿,我们头次下来实在是要买粮食。
创 44:18 犹大挨近他,说,我主阿,求你让仆人说一句话给我主听,不要向仆人发烈怒,因为你如同法老一样。
民 12:11 就对摩西说,我主阿,求你不要将我们愚昧所犯的这罪,加在我们身上。
得 2:13 路得说,我主阿,愿我在你眼前蒙恩;我虽然不及你的一个婢女,你还安慰我,亲切的与你的婢女说话。
撒上 1:15 哈拿回答说,我主阿,不是这样。我是灵里受压的妇人,淡酒浓酒都没有喝,但在耶和华面前倾心吐意。
撒上 1:26 妇人说,我主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,从前在这里站在你旁边向耶和华祷告的那妇人,就是我。
撒上 25:24 俯伏在大卫的脚前,说,我主阿,愿这罪孽单单归我;求你让婢女向你进言,请你听婢女的话。
撒上 25:26 我主阿,耶和华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,阻止你亲手报仇,所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并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说,愿你的仇敌和谋害我主的人,都像拿八一样。
王上 1:17 她说,我主阿,你曾向婢女指着耶和华你的神起誓说,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,坐在我的位上。
王上 3:17 一个妇人说,我主阿,我和这妇人同住一房;她在房中的时候,我生了一个孩子。
王上 3:26 儿子还活着的那妇人,因怜恤自己的儿子,心急如焚,就对王说,我主阿,将活孩子给那妇人罢,绝不可杀他!那妇人却说,这孩子也不归我,也不归你,把他劈了罢!
王下 4:16 以利沙说,到明年这时候,你必抱一个儿子。她说,不会的,神人,我主阿,不要欺哄你的婢女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哉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6:15 神人的侍从清早起来出去,看见车马军兵包围了城。少年人对神人说,哀哉!我主阿,我们怎样行才好?
但 4:19 那时,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,惊讶片刻,心意惊惶。王说,伯提沙撒阿,不要因梦和梦的讲解惊惶。伯提沙撒回答说,我主阿,愿这梦归与恨你的人,讲解归与你的敌人!
但 10:16 不料,有一位像人子的,摸我的嘴唇;我便开口说话,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说,我主阿,因这景象,我大受痛苦,毫无力气。
但 12:8 我听见这话,却不明白,就说,我主阿,这些事末后的结局是怎样呢?
亚 1:9 我就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那与我说话的天使对我说,我要指示你这些是什么意思。
亚 4:4 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
亚 4:5 与我说话的天使回答我说,你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意思么?我说,我主阿,我不知道。
亚 4:13 他对我说,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?我说,我主阿,我不知道。
亚 6:4 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
路 6:46 你们为什么称呼我主阿,主阿,却不实行我所说的?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