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6:17 扫罗听出是大卫的声音,就说,我儿大卫,这是你的声音么?大卫说,我主我王阿,是我的声音;
撒下 14:19 王说,这一切事莫非是约押一手安排的么?妇人回答说,我主我王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我王的话正对,不偏左右,是王的仆人约押吩咐我的,这一切话是他教导你婢女的。
撒下 14:22 约押就面伏于地叩拜,称谢王,又说,王既应允仆人的事,我主我王阿,你仆人今日知道自己在你眼前蒙恩了。
撒下 16:4 王对洗巴说,看哪,凡属米非波设的都归你了。洗巴说,我向你叩拜。我主我王阿,愿我在你眼前蒙恩。
撒下 19:26 他说,我主我王阿,仆人是瘸腿的。那日我心里说,我要给自己备驴骑上,与王同去,无奈我的仆人欺哄了我,我主我王阿,
王上 1:13 你去,进到大卫王那里,对他说,我主我王阿,你不是曾向婢女起誓说,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,坐在我的位上么?现在亚多尼雅怎么作了王呢?
王上 1:20 我主我王阿,以色列众人的眼目都仰望你,等你向他们表明,在我主我王之后谁坐你的位。
王上 20:4 以色列王回答说,我主我王阿,就照你所说的,我与我所有的都是你的。
王下 6:12 有一个臣仆说,我主我王阿,无人帮助他;只有以色列中的申言者以利沙,将王在卧房里所说的话告诉以色列王了。
王下 6:26 一日,以色列王在城上经过,有一个妇人向他呼叫说,我主我王阿,求你帮助。
王下 8:5 基哈西正向王述说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复活,恰巧那儿子被以利沙救活的妇人,为自己的房屋田地来哀告王。基哈西说,我主我王阿,这就是那妇人,这是她的儿子,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。
代上 21:3 约押说,愿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比现在加增百倍。我主我王阿,他们不都是我主的仆人么?我主为何要求作这事?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里呢?
耶 37:20 我主我王阿,求你现在垂听,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,不要使我回到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,免得我死在那里。
耶 38:9 我主我王阿,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恶,将他扔在牢坑里;他在那里必因饥荒而死,因为城中再没有粮食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