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0:24 撒母耳对众民说,你们看见耶和华所拣选的人么?众民中没有一个可与他相比。众民就呼喊说,愿王万岁!
撒下 16:16 大卫的朋友亚基人户筛来见押沙龙,对他说,愿王万岁!
王下 11:12 祭司领王子出来,给他戴上冠冕,将律法书交给他,立他作王,用膏膏他;众人拍掌说,愿王万岁!
代下 23:11 于是他们领王子出来,给他戴上冠冕,将律法书交给他,立他作王。耶何耶大和众子膏他,他们说,愿王万岁!
尼 2:3 我对王说,愿王万岁!我列祖坟墓所在的那城荒凉,城门被火焚烧,我岂能面无愁容呢?
但 2:4 迦勒底人用亚兰语对王说,愿王万岁!请将那梦告诉仆人,仆人就可以讲解说明。
但 3:9 他们对尼布甲尼撒王说,愿王万岁!
但 5:10 太后因王和他大臣所说的话,就进入宴宫,说,愿王万岁!你的心意不要惊惶,脸色不要改变。
但 6:21 但以理对王说,愿王万岁!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