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诗 40:17 但我是困苦穷乏的;愿主顾念我。你是帮助我的,搭救我的;我的神阿,求你不要耽延。
诗 90:17 愿主我们神的恩惠,归于我们身上;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,归于我们身上;我们手所作的工,愿你坚立。
徒 21:14 保罗既不听劝,我们也就静默,只说,愿主的旨意成就。
林前 16:23 愿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林后 13: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腓 4:23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帖前 3:12 愿主使你们彼此的爱并对众人的爱,都能增多洋溢,正如我们对你们一样;
帖后 3:5 愿主修直你们心中的途径,引导你们的心,进入神的爱以爱神,并进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。
帖后 3:16 愿平安的主,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;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提后 1:16 愿主怜悯阿尼色弗一家,因他屡次使我舒爽,且不以我的锁炼为耻;
提后 1:18 愿主使他在那日从主得着怜悯。他在以弗所怎样多方的服事我,你知道得最清楚。
提后 4:22 愿主与你的灵同在。愿恩典与你同在。
门 1:25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启 22:21 愿主耶稣的恩与众圣徒同在。阿们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