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9:7 耶和华的律法完全,能苏醒人的魂;耶和华的法度可靠,能使愚蒙人有智慧;
诗 116:6 耶和华保护愚蒙人:我落到卑微的地步,祂救了我。
诗 119:130 你的言语一解开,就发出亮光,使愚蒙人通达。
箴 1:4 使愚蒙人灵明,使少年人有知识和谋略;
箴 1:22 你们愚蒙人喜爱愚昧,亵慢人喜欢亵慢,愚顽人恨恶知识,要到几时呢?
箴 1:32 愚蒙人背道,必杀己身;愚顽人安逸,必灭己命。
箴 7:7 愚蒙人内,少年人中,分明有一个无知的少年人,
箴 8:5 愚蒙人哪,你们要会悟灵明;愚昧人哪,你们当心里明白。
箴 9:4 谁是愚蒙人,可以转到这里来。又对那无知的人说,
箴 9:16 谁是愚蒙人,可以转到这里来。又对那无知的人说,
箴 14:15 愚蒙人凡话都信;精明人步步慎思。
箴 14:18 愚蒙人得愚妄为产业;精明人得知识为冠冕。
箴 19:25 鞭打亵慢人,愚蒙人就学会灵巧;责备聪明人,他就明白知识。
箴 21:11 亵慢人受刑罚,愚蒙人就得智慧;智慧人受训诲,便得知识。
箴 22:3 灵巧人见祸藏躲,愚蒙人却前往受罚。
箴 27:12 灵巧人见祸藏躲,愚蒙人却前往受罚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