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13:13 你玷辱了我,我要将我的羞耻带往那里去呢?至于你,你在以色列中也必成了愚妄人。现在请你向王题说,他必不禁止我归你。
伯 5:2 烦恼的确杀死愚妄人,嫉妒害死痴呆人。
伯 5:3 我曾见愚妄人扎下根,但我忽然咒诅他的住处。
诗 107:17 愚妄人因自己过犯的行径,和自己的罪孽受苦。
箴 1:7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;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。
箴 7:22 少年人立刻跟随她,好像牛往宰杀之地,又像人带着锁炼去受愚妄人受的惩治,
箴 10:14 智慧人珍藏知识;愚妄人的口速致败坏。
箴 10:21 义人的嘴喂养多人;愚妄人因无知而死亡。
箴 11:29 扰害己家的,必承受清风;愚妄人必作心中有智慧之人的仆人。
箴 12:15 愚妄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为正直,惟智慧人肯听劝戒。
箴 12:16 愚妄人的恼怒立时显露,惟精明人能忍辱藏羞。
箴 14:3 愚妄人口中骄傲,如杖责打己身;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。
箴 14:9 赎愆祭讥诮愚妄人,正直人却互相喜悦。
箴 15:5 愚妄人藐视父亲的管教;领受责备的,乃是精明。
箴 16:22 人有智虑,智虑是他生命的泉源,但愚妄人必被愚妄惩治。
箴 17:28 愚妄人静默不言可算为智慧;闭口不说可算为聪明。
箴 20:3 远离纷争是人的尊荣,愚妄人却爱争闹。
箴 24:7 智慧极高,非愚妄人所能及,所以他在城门内不敢开口。
箴 24:9 愚妄人的计谋乃是罪恶,亵慢人为人所憎恶。
箴 27:3 石头重,沙土沉,愚妄人的恼怒比这两样更重。
箴 27:22 你虽用杵将愚妄人与打碎的麦子一同捣在臼中,他的愚妄还是离不了他。
箴 29:9 智慧人与愚妄人相争,愚妄人或怒或笑,总不能止息。
林后 11:16 我再说,人不可把我看作愚妄的;纵然如此,也要把我当作愚妄人接纳,叫我也可以略略夸口。
林后 11:19 因你们是精明人,喜欢容忍愚妄人
林后 12:11 我成了愚妄人,是你们强逼我的。我本该为你们所推荐,因为我即使算不了什么,也没有一点赶不上那些超级的使徒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