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2:16 他们以别神触动神的妒忌,以可憎恶的事惹动祂的怒气。
申 32:21 他们以那不是神的,触动我的妒忌;以虚无之物,惹动我的怒气。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,触动他们的妒忌;以愚昧的国民,惹动他们的怒气。
王上 15:30 这是因耶罗波安所犯、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因他惹动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。
王下 17:11 在那里各邱坛上烧香,正如耶和华在他们面前所迁出之外邦人所行的,又行恶事惹动耶和华的怒气;
王下 17:17 又使他们的儿女经火,并且占卜、行法术,卖了自己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王下 21:6 并使他的儿子经火,又观兆,行法术,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,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王下 21:15 是因他们自从列祖出埃及之日,直到如今,常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我的怒气。
王下 23:19 从前以色列诸王在撒玛利亚的城邑建筑邱坛的庙,惹动耶和华的怒气,现在约西亚也都废去了,并照着他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,处理这些庙。
王下 23:26 然而,耶和华向犹大所发猛烈的怒气没有转消,是因玛拿西诸事惹动祂。
代下 28:25 他又在犹大各城建造邱坛,向别神烧香,惹动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怒气。
代下 33:6 并在欣嫩子谷使他的儿女经火,又观兆,行法术,用邪术,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,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尼 4:5 不要遮掩他们的罪孽,不要使他们的罪从你面前涂抹,因为他们在建造的人面前惹动你的怒气。
伯 3:8 愿那些咒诅日子且善于惹动鳄鱼的,咒诅那夜。
伯 16:3 虚空如风的言语有穷尽么?有什么惹动你这样回答呢?
伯 17:2 真有戏笑我的在我这里,我眼常见他们惹动我。
伯 19:29 你们就当惧怕刀剑,因为忿怒惹动刀剑的刑罚,使你们知道有审判。
诗 78:41 他们再三试探神,惹动以色列的圣者。
箴 20:2 王的威吓,如同狮子吼叫;惹动他怒气的,是自害己命。
结 8:3 祂伸出一只手的样式,抓住我的一绺头发;灵就将我举到天地之间,在神的异象中,带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门口,在那里有触动主妒忌之偶像的座位,就是惹动妒忌的。
何 12:14 以法莲大大惹动主怒,所以他的主必使他流血的罪归在他身上,必将他自己的羞辱还报他。
罗 4:15 因为律法是惹动忿怒的;那里没有律法,那里就没有过犯。
罗 10:19 但我说,以色列人不知道么?先有摩西说,“我要用那不是国民的,惹动你们妒忌;我要用那无知的民,触动你们发怒。”
罗 11:11 这样,我说,他们失脚是要他们跌倒么?绝对不是!反倒因他们的过失,救恩便临到外邦人,好惹动他们妒忌。
罗 11:14 或者可以惹动我骨肉之亲妒忌,好救他们一些人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